《幸福照相馆》热播 徐佳大谈“新国民女婿”的生存之道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07 09:23:3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正在天津、安徽两大卫视同步热播的大型家庭情感电视剧《幸福照相馆》近日备受全国观众的喜爱,尤其“硬汉小生”徐佳首次突破性诠释的“上门女婿”吴海生更是受到了不少网友的追捧与支持,人气一路高走。

 

  “硬汉”徐佳一向是男子汉角色的代表,被粉丝亲切地称为“行走的军中男神”,这次极具挑战性地大改戏路,出演温馨家庭剧中的“小男人”吴海生,令熟悉又喜爱他的观众惊喜不已,同时期待值也随之直线上升。对此,徐佳坦诚自己不得不说其实压力并不小,但是十分愿意去做这个尝试与挑战。作为“吴海生”的扮演者,徐佳在剧中传神生动的表现可以说是给这个外来的农村“女婿”添了不少精彩的笔墨。而谈到对角色的看法与感受时,看似酷酷的徐佳马上侃侃而谈起来,可以说对“吴海生”这个角色是演到了心里去。网路上有一句特别火的话“一家几口,XX最丑”,徐佳在接受采访时幽默地表示,套用这句话稍微改动一下“一家几口,吴海生最怂”就是这个上门女婿最贴切的形容了。但是这个所谓的“怂”,在徐佳看来并不是一个贬义词。由于出身原因,吴海生在家中一直是担当照顾家人的角色,照料老丈人、顺从老婆甚至听小姨子的吩咐,都是他的日常。这些外人看似很“怂”的事情,其实对他来说是“甜蜜的负担”,这也是他和家人相处的模式和爱家庭的最直接表现。徐佳更调侃到这可以说是吴海生在家里的“生存之道”,可是其实他是乐在其中的。

  小男人“吴海生”这个角色的出现,为徐佳打开了全新的戏路,也让他扎实灵动的演技得到了全面的展示,让观众对这个“硬汉”有了不同的认识。期待“新国民女婿”徐佳在剧中的表现,也希望他能给大家带来更多精彩的作品。(ABee.K/文)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