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EXO吴世勋儿童节之际默默地进行志愿者活动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05 15:33:5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5日是韩国儿童节,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EXO成员吴世勋在儿童节到来的这一天悄悄的进行了志愿者的活动,陪伴小朋友们度过了非常愉快的时光,十分暖心。

吴世勋
 

  据报道表示虽然行程很繁忙,但是吴世勋还是在儿童节这一天来到了儿童福利院,亲自进行了志愿者服务活动,据悉吴世勋在儿童福利院与孩子们一起做游戏,运动,并且给孩子们准备了十分美味可口的食物,与福利院的孩子们一同度过了欢乐的时光。

  据悉,吴世勋已经不是第一次进行这样的志愿者服务了,每当有空闲时间的时候吴世勋就会来到这里陪伴孩子们,所以孩子们经常会期待着吴世勋的到来,同时也因为世勋的影响,EXO组合的粉丝俱乐部也给予了很多的帮助,托他们的福,孩子们感到很开心。真正的在传播着正能量的偶像,人善心美。

  吴世勋目前正在紧张的拍摄网络电影《独孤》,这是世勋第一次出演网络电影,对于世勋本人和粉丝们来说时十分兴奋和期待的。目前,电影还在拍摄之中,虽然很忙碌,不过世勋还是遵守了与孩子们的约定,来到了儿童福利院和孩子们见面,陪他们玩耍,十分暖心。而之前,世勋也曾多次参与这样的活动,并且向慈善机构进行捐款,帮助有困难的家庭。

  另外,世勋参与出演的另一档综艺节目《犯人就是你》目前正在热播,世勋在节目中表现很好,获得了关注和喜爱。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