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电影咖!柳俊烈有望搭档刘海镇出演电影《战斗》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04 10:03:0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柳俊烈有望搭档金牌绿叶刘海镇共同出演电影《战斗》,两人目前都接到了出演邀请,都在就是否出演进行认真的商讨,如果二人最终决定出演该剧,这将是两人继《出租车司机》之后的第二次合作。

柳俊烈
 

  据悉,电影《战斗》是以1920年在中国吉林省凤梧洞中独立军联合部队击溃了日本第19师团越江追击大队并取得了巨大胜利的凤梧洞战斗为背景的故事影片,由电影《杀人者的记忆法》的导演元信延导演执导,演员刘海镇将会在剧中饰演带领独立军进行战斗的核心人物,而柳俊烈饰演的则是年轻的独立军头领,同时也是出色的狙击手。目前,电影正在选角的阶段,预计选角结束之后于明年下半年投入拍摄。

  柳俊烈是目前韩国人气很高的85后男演员,同时也是韩国电影界的新星,出演了很多电影,自从结束电视剧《好运罗曼史》之后,柳俊烈的发展重心就放到了电影方面,而且也成为了劳模的代名词,电影是一部接着一部的拍摄,都是制作精良的作品,包括《出租车司机》、《小森林》、《毒战》、《逃组》等等,目前还在接触新的作品,后续发展让人十分看好。

  很多和柳俊烈合作过的演员和工作人员都对柳俊烈很称赞,称赞柳俊烈平时工作很认真,私下里人也超级温暖,因此也获得了很多人的支持和喜爱,柳俊烈也因为精湛的演技和努力的态度获得了更多的青睐,接到的出演邀请也越来越多,正在向着真正的电影咖发展。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