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电影《吃货宇宙》曝角色海报 吃货好友组团卖萌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04 08:36:4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天工影业、圣壹门出品,鸣涧影业、影联传媒、皆悦文化、易久天下联合出品,陈廖宇执导的动画电影《吃货宇宙》今天正式发布角色海报,一毛钱(饺子)、包墩墩(包子)、方咔咔(方便面)、老油条、五仁月饼、法棍、披萨、卷饼、牛角包、麻花等中西美食演员以两两亮相,语言生动,神情各异。据悉,《吃货宇宙》将于端午节前6月16日上映。

  吃货好友组团卖萌 性格特征各不相同

  《吃货宇宙》此次曝光了6张角色海报共10个形象,此前就备受粉丝关注的“包饺CP”包墩墩和一毛钱这回玩起了捉迷藏游戏,完美诠释了“你在哪儿,我就去哪儿”的伙伴友谊。

  一些重要的配角也正式浮出水面:同样作为油炸食物,油条弟弟十分羡慕方便面先生的时髦卷发;健美达人牛角包先生则凭借惊人的臂力向天津麻花发起挑战,希望将这位“相声明星”再拧一圈;作为动画电影中的硬货,法棍和五仁月饼势要通过砸核桃分出中西美食谁更硬;披萨和卷饼更有趣,能卷入众多食材的卷饼戴着蛤蟆镜和金链子,无疑是牛气哄哄的社会人儿,它还有一个更社会的名字,大饼卷一切!

  《吃货宇宙》的故事发生在一个由食物星球组成的世界里。面粉星球上的幸运饺子一毛钱常常被脑袋里的幸运硬币卡住,无法动弹而闯祸无数,她也因此充满了烦恼。暖心少年包墩墩是一毛钱的好朋友,他总能看到她的闪光点,一直默默支持和陪伴着她。当一毛钱得通吃星球可以用高科技解决她卡住的问题时,便兴奋地与一群也对自身不满的朋友们前往,不料,等待他们的却是一场惊天阴谋……包墩墩能否拯救一毛钱,吃货星球的朋友们又将如何与邪恶势力对抗?

  温暖不止于味蕾 更是友谊的光辉

  《吃货宇宙》物料曝光以来,关注度一路走高。电影不但将经典美食拟人化,更赋予这些美食独特的性格和身体特征,建立了一个全新的美食世界。也正是这浓浓的中国“味道”,让它在海外市场受到广泛认可和好评,电影也将在全球进行发行。

  该片导演,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副教授、中国动画研究院副院长陈廖宇曾表示:“国产动画从一味模仿西方到近年《大圣归来》、《大鱼海棠》等越来越多的优秀国产动画出现,文化自信在逐渐建立。当中国文化能够拥有一定的话语权时,海外就会自动开始了解中国文化。”

  美食治愈人心,而《吃货宇宙》带来的温暖却不仅仅只是味蕾享受。陈廖宇导演曾说,一毛钱和包墩墩是不同的食物,面粉星球上的各类食物也都不一样,他们平时嬉笑怒骂相爱相杀,有误会也会吵架,但是在共同的敌人面前,大家齐心协力互相帮助,甚至牺牲自己保护朋友。“我是你朋友”貌似是一句不起眼的句子,但承载了沉甸甸的友谊。“电影上映后,我最希望听到的评价是‘这部国产动画片对孩子们建立友谊有帮助’我就很满足了”,陈廖宇说。相信《吃货宇宙》能交给观众一份满意的答卷。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