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国脚谢晖现身上海EDC电音节,做客校长王思聪的爱洛展台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03 12:46:50

  4月29-30日,风靡全球的超级电音节EDC在上海国际音乐村如期嗨爆开启。除了地表最强DJ死老鼠Deadmau5,trap女王Alison Wonderland,英国TechHouse潮流先锋Disclosure,凤凰之子Illenium等出现在现场外,有网友在微博po出中国足球运动员、前国脚谢晖也现身现场。

  从曝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前国脚谢晖一副黑墨镜和一件白T恤,十分休闲。在校长王思聪的爱洛活力饮料展台内,谢晖和现场的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不时端起爱洛饮料和大家碰杯,看样子十分开心。

  据悉,EDC的全名为Electric Daisy Carnival,已拥有22年的历史,是全球最大、规模跟卡司最强的电子舞曲音乐节,每年都会邀请国际级DJ及艺人,中国上海是成为继英国、墨西哥、印度以及日本后又一个拥有EDC分站点的国家!

  另据网友爆料,在EDC电音节期间,由校长倾力打造的爱洛活力饮料,还首次亮相了一款GABA型新品“爱洛激饮”,是青柠仙人掌口味,低糖配方,采用了以银白色和蓝绿色为主色调的外包装。

  从现场产品“爱洛激饮,为夜制躁”的宣传语来看,这款“爱洛激饮”新品应该更多精准于夜娱人群。当然选择在电音节现场亮相,也足以见这款新品的电音、夜店等属性。

  据记者了解,于去年上市的爱洛活力饮料,由王思聪倾力打造。和传统老牌功能饮料定位不同,天生自带泛娱乐和网红基因的爱洛,在定位上更加年轻化,并以时下年轻消费者青睐的电竞、电音、游戏、直播平台等泛娱乐和他们进行沟通。

  在去年的Ultra China电音节上,爱洛作为官方指定唯一功能性饮料用电音和年轻消费群体进行了一次深度沟通。而在今年,爱洛活力饮料依然成为EDC电音节官方唯一指定能量型活力饮料,可见校长打造的爱洛活力饮料潮牌属性十足。

  有理由相信,在校长王思聪泛娱乐帝国的强势资源助推下,这款“年轻人专属的潮牌饮料”,定能不负众望,收获年轻消费群体的芳心,成为功能饮料行业不同寻常的强劲品牌。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