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儿发文为娜扎庆生 网友:好看的人都一起玩儿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03 10:38:02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98后人气小花宋祖儿在微博上为古力娜扎庆生,隔空喊话:“祝我最暖心的美娜生日快乐”,随后古力娜扎现身评论区回复:“谢谢祖鹅 爱你”。据悉,宋祖儿与古力娜扎这对姐妹花的友情可以追溯到一年前,当时两人共同参加了一档旅行真人秀节目。节目中宋祖儿作为“团宠”一直受到各位哥哥姐姐的照顾,与古力娜扎的互动更是十分有爱,祖儿还给娜扎起了一个专属外号 “美娜”。虽然现在节目早已收官,但是这一对高颜值姐妹一直维持着很好的关系,不仅经常在社交平台隔空喊话“秀恩爱”,并在彼此生日时送上暖心祝福。网友纷纷表示:果然长得好看的人都和长得好看的人一起玩儿,希望两个小仙女友情99。

宋祖儿古力娜扎比V自拍
宋祖儿古力娜扎嘟嘴自拍
宋祖儿古力娜扎有爱互动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