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洋凭什么这么火?看看他的人脉你就懂了!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02 15:47:01
  仙洋是快手的一个千万大网红。想想前几个月仙洋还是600多万粉丝,短短两个月仙洋涨了300多万粉丝。现在直接破千万粉丝,也成为快手大网红之一。

  很多人都不知道仙洋是怎么火起来的。仙洋不会喊麦,也没啥大的才艺。但是仙洋的粉丝就是很多。看看如今的很多网红都有代表作,像阿哲的《断情笔》,高迪的《一人饮酒醉》,方丈的《那么好》。天佑的《女人们你们听好》《曾经的王》。都是有代表作的。但是仙洋却没有这些喊麦作品!

  即使是天佑。也是仙洋让他玩快手的,要不然天佑现在的粉丝也没有这么多。所以说仙洋特别厉害啊!我们来说说仙洋带出来多少大网红,吴迪。高迪,耀阳,奥利给,方丈。仙洋带出来很多,还有浩南他们。

  仙洋的影响力也是非常惊人的。仙洋和阿哲关系很好,曾经的YY一哥。基本上大多数快手网红,基本都受过仙洋的恩惠!如今的快手前十。很多仙洋都给过他们很多帮助。所以仙洋才这么火。即使仙洋粉丝不多。但是大家还是认识他。主要是他教出来的徒弟,帮助的人特别多!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