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友情之作不断 《I Will Carry You》刻划史诗般的兄弟情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01 08:35:59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华人第一天团”五月天成军21年,一路走来深厚的兄弟情,如同《王者荣耀》精神,成为2018年《王者荣耀》团队精神大使。音乐王者与电玩王者结合,加上《王者荣耀》的兄弟《传说对决》助阵,推出团队主打歌《I Will Carry You》,完美诠释齐心协力才能战胜对手,不到最后一刻都不可轻言放弃的团队精神,引起玩家共鸣,纷纷想跟五月天组队团战。人生如果是一场合作游戏,五月天一直以来兄弟同心、携手并进,最是团队精神的最佳代言人。继刻画五人浓厚的兄弟情的《兄弟》后,昨推出新作《I Will Carry You》,再度深刻地描绘团队情深,友情之作不断。

五月天《I WILL CARRY YOU》
 

  《I Will Carry You》传递即使身陷理想稀薄的时刻,自处孤掌难鸣的困境,别忘我们拥有彼此,气势磅礴,热烈激昂唱出如史诗般的兄弟情,驰骋在人生万条路中,热烈告白唱出“I Will Carry You那是我 唯一的信仰”的团队精神,主唱阿信说:“这条漫长的音乐路上,五月天也走过无数的挫败、瓶颈、难关,我很感谢大家始终有着互相 Carry 的团队精神。《I Will Carry You》这首歌献给所有在人生中、游戏中、现实中,总是惦记着战友的你。”少了你,赢了又怎样,就算要输,和你一起输,无论岁月风景如何变化,身边不变的风景是彼此。

  套路无极限的五月天,有歌迷纷纷把过去作品和现在作品相互连接,意外发现原本拥有各别故事的歌曲,竟都能串连起来,像是《什么歌》的“我拥有你 你拥有我 我carry你 你carry我”再到《I Will Carry You》的歌名。其实不只歌词能连接,当《I Will Carry You》单曲视觉释出,有歌迷看出五位《派对动物》的老五月天出现在视觉海报中,让歌迷惊呼连连:“难道是五月天宇宙吗。”处处暗藏惊喜,串起五月天篇章,勾勒出属于五月天宇宙。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