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寻找女神@娇阿依》北京举行发布会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28 15:54:17

  4月27日,由赵章翔指导,“小任贤齐”黄成麟、“豆瓣女神”南笙主演的悬疑爱情旅游电影《寻找女神@娇阿依》在北京举办发布会,电影导演赵章翔,编剧敬方杰,制片唐晓飞,演员黄成麟、南笙、修庆老师现身发布会现场。在电影中黄成麟饰演的明星阿泽陷入一场追杀危机,为躲避神秘组织的追捕,慌不择路,逃上了去彭水的旅游巴士,并“邂逅”了南笙饰演的阿娇。相处之下,他渐渐爱上阿娇,却发现这一切都是个“阴谋”,而这场“阴谋”在彭水这个“爱情治愈圣地”,却奇妙的发生着令人意想不到的变化。

现场图1

  发布会现场片方再次播放了电影终极预告片,一开场就把电影的悬疑和爱情特质展现出来。导演赵章翔表示:这部作品是他第一次尝试将电影文化和彭水生态旅游融合在一起,他用细腻的镜头将彭水唯美的风景呈现在观众眼前,将佛文化中超然脱俗的态度同彭水生态旅游的概念紧紧相融,也为电影增添神秘感,真正的回归到最本真的自己。男主角黄成麟也表示,当初会接这部电影,也是被彭水的风景和扑朔迷离的剧情吸引。而国民女神南笙则是向往着美丽的爱情。

现场图2

  在发布会的现场,出品方也邀请到了重庆市彭水自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谭毅力女士和彭水县政协副主席、旅管委副主任廖志华先生。在短暂的交流中,谭县长提到电影拍摄的取景都在重庆市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拍摄完成,其中60%场景是在蚩尤九黎城、摩围山景区完成的。蚩尤九黎城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是展示和传承苗族文化的窗口和基地。摩围山景区也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是重庆市政府批准的重点旅游度假区、国家森林公园、全国森林康养基地、重庆市中小学生社会教育实践基地,中国森林氧吧,是避暑养生的首选之地。阿依河景区先后荣获“全国民族文化旅游新兴十大品牌”、“中国之美十大自驾黄金线路”、“中国旅游品牌总评榜·年度最具魅力景区品牌”、“影响重庆旅游发展贡献奖·十大景区”,“巴渝新十二景”等殊荣。电影中只展现了部分,更多美丽的风景需要大家到彭水亲身体会。而彭水县政协副主席、旅管委副主任廖志华先生更是在发布会上,给全国的观众发放了福利,只要拿着电影《寻找女神@娇阿依》电影票根,到彭水游玩,享九黎集团旗下酒店七折、门票八折优惠。

现场图3
现场图4

  由重庆九黎旅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出品,赵章翔指导,“小任贤齐”黄成麟、“豆瓣女神”南笙主演的悬疑爱情旅游电影《寻找女神@娇阿依》,将于5月11日全国公映。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