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杀!日版F4同框 满满的都是回忆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28 08:25:0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版F4齐聚了!27日日本艺人松田翔太通过个人社交网站公开了与演员小栗旬、阿部力的合照,F4成员的再聚首也让网友们十分感慨,真的是满满的回忆。

  照片中小栗旬、阿部力、松田翔太三人十分愉快的进行合影,虽然三人都是很“不修边幅”的穿着和打扮,不过却依旧是帅气的。可以看得出来几人是聚在一起聚餐来着,面前还摆着蛋糕等,而给三人进行拍照的则是“道明寺”松本润(因为松本润是杰尼斯的艺人,因此不能出镜,于是就担任了摄影师的工作)这一次日版F4的再次相聚也让人很感慨,据悉,四人这一次聚在一起是为了庆祝松田翔太结婚,几人的再次相聚也被称为是活久见。

  日版《花样男子》日本TBS电视台于2005年10月21日至12月16日期间播放的电视剧,由井上真央、松本润、小栗旬、阿部力、松田翔太等人主演,剧中松本润饰演道明寺司、小栗旬饰演花泽类、松田翔太饰演西门总二郎、阿部力饰演美作玲,这一版本的《花样男子》也被称为是最符合原著的作品之一,该剧播出之后引发了观剧热潮,口碑和收视都十分不错,因为有着很好的成绩,于是该剧之后还推出了第二部。

  除了剧情的还原之外,四位花美男饰演的F4也是该剧的一大看点,就如同每一部中的F4都会受到巨大的欢迎一样,日版的F4更是能够引发人们的热议和讨论。松本润的道明寺司、小栗旬的花泽类以及松田翔太和阿部力都是颜值超高的大帅哥,自然会吸引无数人观看,同时也给人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目前,“花泽类”小栗旬已经结婚生子,与山田优之间的婚姻生活十分幸福,让人羡慕,而两人也有了两个孩子,而松田翔太也已经宣布结婚,告别单身,而“美作玲”阿部力则是与中国演员史可结婚,只剩下“道明寺司”松本润还是单身了。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