巅峰之战百名主播齐唱红歌 花椒用正能量歌唱祖国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28 07:51:09

  花椒巅峰之战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昨晚,天籁之争晋级赛上演了一场红歌专场,百名主播用经典红歌表白祖国,传递时代正能量。在3个小时的直播里,共吸引了超过200万人次观看,打赏超过1120万花椒币。

  百位主播唱红歌告白祖国 场面火爆引200万观看

  当晚20:00点,2018巅峰之战春季赛天籁之争100进50比赛正式开始。5个直播间,两两一组展开PK,连续三个小时的1V1对决中,100位优质主播演唱了《五十六个民族》、《我的祖国》、《龙的传人》、《映山红》、《我爱你中国》等耳熟能详的经典红歌。红色经典旋律不断响起,主播们用歌声表达他们的赤子之心,粉丝也用实际行动表示了对主播的支持和喜爱。据统计,当晚晋级赛累计观看超过200万人次、百位主播累计打赏超过1120万花椒币。

  正如参赛主播们所说的,红色歌曲承载着祖国难忘的历史,它让人们追忆过去的岁月。巅峰之战天籁之争晋级赛举办红歌专场,不仅为主播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更是用红歌告诉人们不忘过去,珍惜当下,充分弘扬了时代正能量。

  打造巅峰之战知名IP  花椒用行动传递社会正能量

  一直以来,花椒积极主动践行社会责任,坚持做正能量平台的领跑者,向社会输出正能量内容,号召主播“绿色”直播的同时,为用户打造一个健康的网络环境,引领行业健康发展。

  花椒《战鼓阵阵》系列节目让全民共享国防建设的巨大成就,展现了当代军人的风貌和中国人民解放军“能打仗、打胜仗”的强军战斗力;作为首批参与“青禾扶贫计划”的直播平台,花椒与陕西省子洲县结对签约助力当地进行脱贫致富。

  花椒相关负责人表示,“巅峰之战是花椒年度最大的赛事,同时也成为行业内最大的原创IP之一,今年巅峰之战春季赛仅两天便吸引了近10万名主播报名,此次举办红歌专场也是希望能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借助巅峰之战这个契机,将正能量传递给更多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