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澈童声”李昕融全新演绎《小小少年》 传承经典回忆青春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27 15:55:38

  《小小少年》是1970年德国影片《英俊少年》的插曲,原唱为著名歌手、演员海因切。它是每个经历过80年代中国观众耳熟能详、脍炙人口的经典作品,其电影原声亦是一代人的青春回忆。这首插曲优美动听,给观者与听者的印象甚至超过了剧情本身。

  近日,“甜澈童声”李昕融(Ariel)全新诠释了这首经典的作品《小小少年》。李昕融化身电影中的那个“英俊少年”,时而乖巧、时而调皮,当她用中文译词唱起《小小少年》,清澈音色如深山泉水,甘甜、纯净、清亮,听者仿佛置于一片醉竹或青松里,清凉、畅快,而对影片的回忆也如云海般漫延而至。这首作品的制作人,弘诺方舟组合成员、著名音乐人李凯稠坦言,那些印刻在岁月中的经典影片与旋律让人难忘,我的团队也愿意用一种全新的方式去传承经典。作品由中凯吉韵出品,慕音乐全网发行,诚挚推荐!

  “小小少年,很少烦恼……”记忆中的小小少年已悄然长大,纷繁世界,尘嚣直上,似乎成长与烦恼成比例而来。有人说:小时候,幸福很简单。而长大后,简单便成了一种珍贵而奢望的幸福。当阳光洒落你肩头,那么,吹着口哨,微笑着奔跑吧!回归那个无忧无虑的小小少年……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