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档8月3日!《神秘世界历险记4》品质故事双提升强势回归暑期档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26 14:33:41

  由江苏广电总台优漫卡通卫视、其欣然影视、妈妈网联合全国八家少儿频道,共同打造的动画电影精品《神秘世界历险记4》,在刚刚举行的青岛全国院线国产影片推介会、杭州中国国际动漫节·动画电影推荐会上重磅公布,正式定档8月3日!

(山东电视台少儿频道当家主持人丫丫姐姐与导演在青岛全国院线推介会倾情推介)

  甫一亮相便获得众多嘉宾一致青睐,经典IP八年间不断磨砺,不停成长,《神秘世界历险记4》势必要在暑假档掀起一阵亲子观影狂潮。

  “神秘年”重磅回归

  每一部都在盛夏上映的神秘世界历险记系列几乎成了夏日暑期的一个符号,像神秘世界的族印一样刻在孩子们的心里,每两年开出一朵绚烂的天真之花。对他们来说,有神秘世界的暑假一定是不一样的,因为谁都迫不及待地想知道,在新的一部里他们的好朋友雨果和啦啦是否也像自己一样,在两年的时间里曾发生过一些妙不可言的变化。

  一如影片主角雨果与啦啦欢喜重逢时的经典台词“我回来啦”,继神秘世界历险记系列第三部之后,历经两年,《神秘世界历险记4》终于在2018年暑假挡踩下了脚印,定档8月3日。孩子们心心念念的“神秘年”终于重回视野。

(青岛全国院线推介会现场)

  推介会现场“神秘世界历险记4”惊喜连连

  在两场推介会现场,大屏幕逐一为嘉宾们放送了《神秘世界历险记4》的首发预告。在别出心裁的角色预告中,熊大叔和它的CP“御姐”兰搞怪VS高冷先后出场;王大山cos唐伯虎“儒雅”亮相;雨果啦啦一本正经化身相声大师,有板有眼,十分逗趣。随后导演王云飞用意想不到的“魔术”将首次曝光的《神秘世界历险记4》剧情版预告片藏在了他的名片中,又神奇地将现实中的名片“变”到了大屏幕中,被“藏起来”的预告片这才娓娓“播”来。大场景恢宏壮观,小场景精妙入微,每一帧都散发着制作团队“强迫症”般的良苦用心。预告片整体节奏紧俏,用短短90秒钟的时间使得引人入胜的剧情尽收眼底,十分过瘾!

(优漫卡通明星主持人程易哥哥与导演在杭州推介会现场)

  与此同时,《神秘世界历险记4》的先导海报也在推介会现场“神秘”首发。一本泛黄的日记被人打开,从中竟游出一直粉红色的鲸鱼。这本日记的主人是谁?这其中会隐藏什么秘密呢?

  接“二”连“三”  神“四”故事品质大升级

  从预告片中不难看出,一直都致力于打造画面与故事的神秘世界历险记系列第四部“不负众望”,剧情与画面品质“更上一层楼”。

  故事环环相扣,引人心绪难平,更有全新角色企鹅先生登场。“果妈”若隐若现的身影出现在雨果纯白色的视线里,雨果与啦啦也仿佛因为她产生了矛盾。一直成谜的“果妈”终将在《神秘世界历险记4》中出现吗?雨果和啦啦会史无前例地“闹翻”吗?诸多悬念像一条无形的丝线,弯弯绕绕地引人去影院揭秘。

(青岛全国院线推介会现场)

  画面与场景的制作上,圣界的璀璨与神奇光影不断轰炸眼球,绿色的荧光在山川之间轰然炸开,惊艳的萤火让人难移目光。神秘的世界,充满想象力的未知生物,一个“阿凡达”般的心灵宫殿在孩子心中缓缓筑成,越盖越高。他们可以在神秘世界里驰骋遨游,借以发挥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大脑想象。

  这,就是“神秘世界”无可比拟的魅力。

  多方助推  “神”片宣传资源再拔新高

  优秀的作品要让更多的孩子和观众看到,自然离不开大力的宣传推广。神秘世界历险记系列电影拥有强大的电视媒体支持,联合全国重点票房省份的8家省级少儿电视台线上线下资源不计成本地参与影片宣传推广。此外,国内亲子网站第一品牌妈妈网也首次参与投资,在新媒体推广中,《神秘世界历险记4》将打造与妈妈相关的亲子话题,制造世界纪录的营销事件,覆盖全国泛亿的妈妈群体,直接推进亲子家庭购票决策。

  就让我们拭目以待——“神秘年”暑假档看《神秘世界历险记4》,合家欢乐嗨翻假期!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