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佳音获“全网最热角色” 奖:最感谢的还是观众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26 09:21:17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4月25日,中国文娱大数据发布盛典在北京剧院隆重举行。该盛典以“剔除虚假还原真实”为目标对影视产业进行专业评估、梳理和表彰,当晚演员雷佳音凭借电视剧《我的前半生》中的“陈俊生”一角,获得“最具全网热度电视剧角色”奖。有力的数据、超高的口碑,雷佳音用生动的表演为电视剧荧屏贡献了一个不可多得的精彩角色。

雷佳音获“全网最热电视剧角色”
十间影视传媒ceo陈岩 代领奖
 

  根据当晚公布的数据显示,因出演《我的前半生》,雷佳音脱水后的活跃粉丝数高达87.72万人;角色热度高达95.53,堪称真正的“国民前夫哥”。虽然雷佳音因拍摄《长安十二时辰》而遗憾未能亲临现场,但他所属经纪公司霍尔果斯十间影视传媒有限公司CEO陈岩女士出席了活动,并代雷佳音领奖。颁奖时陈岩女士也表示未来雷佳音“将用更好的作品回馈大家。”而身在剧组的雷佳音也专门录制了VCR感谢支持自己的粉丝与喜欢陈俊生的观众。不管是即将于5.18上映的电影《超时空同居》还是正在热拍的《长安十二时辰》,相信都不会让观众失望,我们静待佳音。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