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天神盗空降属性不明 《护宝联盟》彩墨夫妇阶段性发糖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25 10:49:33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时隔一周,备受网友热议的超级网剧《护宝联盟》第一季终于迎来更新!这部由导演余明生担纲执导、九年担任编剧和制片人的强情节动作大戏,一经播出就因美剧式的节奏风格引起大家广泛好评。不仅上线播放量直线突破2000W,“暴力女主”陈默和“浮夸少年”探戈的感情反转更被网友直呼“心都操碎了”。

  上海局势愈发紧张,西门寺惊现“第三者”是喜是忧

  沙漠夺宝之旅以陈默的阶段性胜利暂时画下句点,然而大上海滩的时局却遭水逆不断。

  贺伯父向来宅心仁厚、宽以待人,然而跟随其十几年的管家为何一朝就从“仁义忠”变身“卖国贼”画风突变,这背后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日方56人小分队在劈挂门遭遇团灭,上有中方高管“秒怂”不断施压,前有马见三索要身份报复心切,这一波高端操作之下梦晨处长还能否转危为安?

  再放眼彩墨CP的落脚地点——西门寺内,每一次的场景转换貌似都成为了男女主二人必定要渡的劫,与天斗、与地斗现在还要与飞天大盗斗。在本周刚刚更新的《护宝联盟》中,全新角色邵子维强势解锁,作为西门寺的元老级“地头蛇”,这位妙手神偷到底是护宝征途上的又一座挡路大山,还是能与“舞沙”之光探戈化身双生花并蒂莲,成为了观众强烈期待的最新焦点。

  尬酒2.0高能来袭,探戈陈默二人甜虐升级

  误会虐我千百遍,我待他两如初恋,男女主前些天被网友操碎了心的N个史诗级误会,终于在本周捋清了线。探戈得知“舞沙”团队全部遇难实为日方势力所害,陈默非但不是凶手更帮其拿下喜多政文人头;陈默手下误饮毒酒,实为运气不佳替探戈挡刀,张柏借戴维向陈默解释了一切。血海深仇就此解开,二人不禁心生愧疚。

  只不过亲CP明算账,《轘辕经略》上卷的拥有权,二人决定再来一波尬酒公平竞争。从初次见面大漠里的红酒狂饮,到现在西门寺里的白酒对决,“酒仙”的称号到底被谁摘得还需观众前往剧中发现。

  面对眼前的国家宝藏愈发岌岌可危,中日方关系更再次降至冰点,爱国志士能否合力铲除外敌,彩墨CP又能不能再度发糖?每周三12点敬请大家锁定爱奇艺《护宝联盟》,我们坐等发现!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