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贤胜-申秀智于近日分手回到朋友关系 两人曾交往7个月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24 16:43:1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4日,据相关媒体报道,艺人张贤胜和申秀智已经在近日分手,结束了恋人关系,重新回到了朋友关系,而双方的所属社也承认了两人分手的事实,将会在各自的领域集中发展。

张贤胜
 

  张贤胜和申秀智在今年1月份公开恋情,两人是通过朋友介绍认识的,然后彼此交往的过程中或生好感进而发展成为恋人,消息公开之后两人也通过所属社承认了正在交往的事实,并且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据悉,张贤胜和申秀智两人都很喜欢打保龄球,这一共同话题也让两人的交往很顺利,两人的恋情也是保龄球圈内好友都知道的事情。

  而之前申秀智在节目中也承认表示与张贤胜的交往很美好,而两人也约定好如果恋情被曝光了就会公开承认,而两人在相处过程中也很愉快,申秀智曾经表示张贤胜对自己来说就相当于保龄球中的“全中”,是很特别的存在,而且张贤胜与自己的朋友也相处的很好,很满足现在的状态,恋爱也在美好的进行当中

  而对于是一起打保龄球的相关人士透露了两人之间的恋情,申秀智也表示并没有进行调查,因为在一起的人实在是太多了,不过并没有因为害怕曝光就隐藏恋爱,即使在其他人面前两人也十分大方的约会,享受着甜蜜的时光。在恋情曝光之前,两人就已经交往4个月了。今日传出分手的消息,也让人感到很惊讶。

  据悉,张贤胜与申秀智两人在近期整理了双方的关系,最终选择了分手,张贤胜将会更加集中于音乐,而申秀智也决定更加投入到保龄球的练习之中,张贤胜的所属社也承认了两人分手的事实,恋爱七个月回到了彼此最初的关系当中。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