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彩虹小白马》MV上线 大张伟炸裂演绎快乐的力量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24 13:46:14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阳光彩虹小白马》是大张伟最新专辑《人间精品》中的一首单曲,已于4月16日上线,欢快的旋律搭配暖心的歌词颇受好评。大张伟用自己燥而不乱的朋克方式阐述暖心积极的生活态度:任何时候请相信“一切都会好哒”。而这首新歌的MV也于4月24日正式发布,以手指舞搭配轻松欢快的歌曲氛围,一展大张伟鬼马本性,点燃这个春天的最后一把燥火!

 

  小白马乘着阳光与彩虹暖心而至 大张伟用音乐传递快乐的力量

  大张伟对于音乐的初心多年不变,始终追求高质量和高水准,每次的音乐作品总能带来不一样的惊喜。最新单曲《阳光彩虹小白马》是一首非常Rainbow Swag范儿的歌曲,Future Pop加Trap,到后面的Midtempo,副歌和Drop旋律上还结合了曲艺里梆子的音阶排列方式,轻松欢快的氛围再次让人眼前一亮,忍不住跟着燥起来。在《阳光彩虹小白马》的MV中,大张伟更是把玩心贯穿始终,将当下大热的手指舞融入其中,热闹的氛围就是要手脚并用一起嗨才够味。

  《阳光彩虹小白马》的MV充满了童话气息,随着魔法书本的打开,使观众跟随着大张伟进入了一座魔幻城堡,由真人出演却配以漫画的生动面部和肢体描绘,可谓创意十足。随着大张伟的出场,彩虹般的缤纷配色让歌曲的甜蜜感倍增,不时出现的绘画元素使整个MV充满童真色彩。魔性十足的手指舞贯穿其中,在大张伟的生动表演下,让人忍不住坐在屏幕前和大张伟一起动起双手,相信《阳光彩虹小白马》里的手指舞必将引领一波模仿热潮。

  灵感创作要感谢生野的贝尔 生活残酷仍要相信“一切都会好哒”

  据悉,《阳光彩虹小白马》的创作灵感来自大张伟在《跟着贝尔去旅行》中的一次录制,当时艰苦的录像环境和内容让大张伟濒临崩溃,而就在这样的境况下他能想到最美好的事物居然就是“阳光彩虹小白马”。除此之外,高压的工作环境时常让大张伟感到焦虑和无助,后来他看到一个电影的截屏,深受触动。上面说道:“心很脆弱,需要你哄它,要轻拍着它,对它说,一切都会好的。”从此以后,大张伟便时常在睡觉前,拍打着心口平静自己,对它说,一切会好的。于是歌词就来了,面对一切的郁闷痛楚焦躁,要记得!你是那个阳光彩虹小白马,一切会好哒!

  或许正是因为这些最真实,最真切的感受,才让歌曲一经发布,便引发了广泛共鸣。很多网友听后都纷纷表示:“太治愈系了!被歌曲中的快乐力量感染了。”“这首歌让我想到了自己,这么欢快的歌曲竟然听哭了。”《阳光彩虹小白马》要向大家传递的正是这份快乐和正能量,这也是大张伟神奇的音乐魔法,正是这样走心的创作,让所有的听众从俏皮的歌曲中,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温暖。在社会焦虑普通存在的当下,生活或许不易,世界或许残酷,我们或许无助,但仍要告诉自己“你是最强哒最棒哒最亮哒最发光哒”!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