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燃烧》确定5月17日上映 又可以看到刘亚仁飙演技了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23 14:24:3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李沧东导演执导,演员刘亚仁、史蒂文·元以及新人演员全钟瑞领衔主演的电影《燃烧》目前确定将会在5月17日在韩国上映,该片已经入围第71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李沧东导演加上刘亚仁等实力派演员,让该电影十分受欢迎。

燃烧
 

  李沧东导演是韩国知名导演,曾执导过《薄荷糖》并且受邀参加了戛纳国际电影节,执导的另一部作品《绿洲》获得了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最佳导演,让李沧东导演被更多人所熟知的电影则是全度妍和宋康昊主演的电影《密阳》当年李沧东导演凭借该电影获得了第2届亚洲电影大奖最佳导演、第44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最佳导演,而全度妍的是获得了戛纳过节电影节影后。而这一次李沧东导演时隔8年携新作《燃烧》再次回归,并且邀请了影帝刘亚仁出演该电影,让人十分期待。

  刘亚仁作为85后实力派演员,同时也是最年轻的影帝,演技自然不用说,人气和知名度在国际上也很高,同时他也是韩国青年演员中唯一一位86年出生的影帝+视帝,成绩卓越,是目前忠武路实力派小生之一。作为刘亚仁继电影《思悼》以及《老手》之后的又一部力作,人们自然很关心刘亚仁的表现,这一次刘亚仁在电影中饰演的是一位男主角李钟秀,一个正值又有些茫然的青年,从公开的预告中来看,刘亚仁的表现真的是很不错的,依旧是抓人眼神的演技和让人疯狂的故事,只是不知道这一次刘亚仁是否还能够在电影节中获得荣誉。

  此前,刘亚仁通过电影《思悼》中的精彩表现获得了韩国电影青龙奖最佳男主角,刘亚仁也成为了韩国影史上第一位85后影帝,同时刘亚仁还凭借该电影获得了其他奖项的最佳男主角,票房和口碑双丰收,而这个角色也成为了刘亚仁的代表角色之一,让刘亚仁真正成为了韩国小生中的实力派和演技派,人气也不断上涨。去年,李沧东导演时隔8年回归,确定执导全新电影《燃烧》而刘亚仁是最先确定的男主角,李沧东导演表示,刘亚仁很适合这个角色,一定要邀请刘亚仁出演,而刘亚仁也很信任李沧东导演,于是决定加盟该电影。

  电影《燃烧》主要讲述的是三个经历各不相同的年轻人:钟秀、Ben、海美相遇后,在他们之间展开的悬疑事件的故事。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