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圣依复出首部大戏原来是它!据说戏里的金句都集中在她身上!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21 13:34:47

  4月20日,黄圣依现身优酷春集,为她复出后的首部大戏《新围城》打call。活动现场,黄圣依身着优雅大方、春意盎然的花朵美裙,笑靥如花地介绍了她在剧中扮演的角色安心:“我在刚出道的时候做过主持人,这次在戏里又过了主持人的瘾。”

  在众星云集的优酷春集上,《新围城》总出品人周亚平、编剧宋方金、主演杨玏、黄圣依一起亮相,推荐都市欢乐大剧《新围城》。《新围城》并不是老版《围城》电视剧的翻拍,也不是传统的都市家庭剧,而是一部可以笑出腹肌的时代喜剧。

  去年7月,黄圣依二胎产后复出,《新围城》是她接拍的第一部戏。谈到接受《新围城》邀请的原因,黄圣依说:“这是我复出之后的首部作品,在选戏上我还是考虑了很久的,最后确定出演《新围城》是因为看重了这部剧实力强大的创作团队,以及剧本创作非常贴近实际生活,它所传递出来的积极、幽默、乐观的生活态度让我非常认同。”

  在优酷春集发布的黄圣依明星海报中,有一行字特别引人注目——“从业以来片场工作61320小时”——这也是对黄圣依敬业拍戏的最好佐证。

  《新围城》的创作团队相当强大,总出品人周亚平也是热映大片《红海行动》的总策划,周亚平说:“《新围城》是一部反映当下人们在爱情、婚姻、创业、人生各个方面跳进、跳出的故事,不是简单的婚恋题材,而是一部真正意义上的现实主义欢乐大剧。我希望《新围城》能对中国的电视剧生态产生比较好的影响,希望它能成为《红海行动》那样的爆款。”

  《新围城》的编剧是“金牌编剧”宋方金,宋方金透露:“这一次拍摄没人改我的剧本,99.99%还原了剧本,剧中的每一句都是脱口秀。导演导的好,演员演的好。”

  黄圣依介绍说,她在《新围城》里扮演的是主持人安心:“方金老师把这个角色写得能说会道,把很多金句都放在了角色的身上。虽然我是主持人出身,但是已经很多年没有主持过节目,我希望自己能完美呈现剧中所要求的一个干练的、精明的主持人形象,所以在这方面我还是做了很多学习和努力。”

  黄圣依还在优酷春集现场分享了一个小段子:“如果你们以后在与人相处的时候不知道该说什么,用两个词就可以把话题打住,一个是‘瞧您说的’,还是一个是‘可不是嘛’!”黄圣依生动的讲述也引发了台下的阵阵笑声。

  在主创采访中,黄圣依还分享了自己对“围城”的看法和爱情观:“在不同的时代背景下,‘围城’是个永恒的话题,无论是生活还是婚姻,都很像一个围城,有些人想出去,有些人想进来,大家一直要面对‘出世’、‘入世’的选择。我的爱情观是既然做了决定,进了围城,就要用心经营好自己的婚姻和爱情。”

  直至杀青为止,共有72位实力演员加盟《新围城》,《新围城》为演员们搭建了一座“表演学院”,老中青三代演员齐聚,戏骨云集。

  谈到与优秀演员们的合作,黄圣依说:“《新围城》这部剧的制作班底非常强大,能够和那么多优秀的演员一起合作,非常荣幸,其中很多还是入行多年的朋友,和他们一起演戏很过瘾。我想,无论是前辈演员,还是青年演员,都有值得大家互相学习和切磋的地方。”

  除了《新围城》,黄圣依主演的古装大剧《少帝康熙》也在不久前杀青。最近,在亲子真人秀《妈妈是超人3》中,黄圣依和儿子安迪的温馨互动十分圈粉。等到新拍的影视剧播出上映,黄圣依将会继续霸屏。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