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是超人3》邓莎小号曝光诠释母爱多种表达方式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21 10:51:23

  《妈妈是超人3》本季嘉宾邓莎与大麟子母子,近日被网友曝出大量独家照片与成长记录,里面记录了大麟子从出生到现在所有可爱的成长记录,看似粗心的妈妈邓莎实际非常细心关注孩子成长。凭借85后独特带娃方式以及儿子大麟子的乖萌可爱圈粉无数,邓莎小号中的有爱记录里尽显母爱。

  邓莎小号中大麟子第一张照片是其刚出生的照片,邓莎有趣写道“一个顽强的小生命走入了我的生活,他是那么的丑,那么的Q,当时觉得放弃一切有了他都会是值得。”从中可见邓莎为了孩子付出颇多心血。

  网友更是在邓莎小号中找到更多大麟子萌照,并感叹“大麟子和妈妈邓莎真是太像了!”并且吐槽邓莎小号“黑儿子”的画风“果然是亲妈!”

  也有网友表示,邓莎虽然看起来比较粗心,但她对于孩子的爱依然非常多,从小号中的内容就能看出,母爱的表达方式各有不同,好妈妈没有“公式”,《妈妈是超人》也让大家在娱乐中得到有益思考。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