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影节电影嘉年华火热,体育电影嘉年华爆燃“速度与激情”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20 21:57:59

  4月14日,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嘉年华在位于北京市怀柔区的国家中影数字制作基地开幕。记者从现场获悉,此次电影嘉年华举办时间为4月14日至5月1日,主题为“电影新玩法、梦启新生活”,共包括电影道具观赏区、电影技术展示区、电影场景还原区、电影科技互动区、电影特色体验区和电影主题饮食区6大园区,设置了电影时光广场、寻梦长廊、造梦空间、星梦成真等16个板块共29项体验及展示活动,集合影视技术体验、声光特效展演、拍摄互动参与、电影文化展示、美食特产市集、合家亲子游乐等众多元素设置了24项主题活动,吸引了众多电影爱好者及市民参与。

第八届北影节电影嘉年华现场

  2018年,作为中国体育产业领导者博克森传媒科技与北京国际电影节深度合作,在第八届北影节北京展映单元推出“北京国际电影节博克森体育电影系列展映活动”。4月15-21日,博克森顺势推出 “速度与激情”系列主题活动,活动包括嘉年华、沙龙、论坛、展映、赛事等活动内容。

第八届北影节主海报

第八届北影节博克森体育电影展映活动海报

  其中,欢乐体育大世界嘉年华在通州大运河举办。本次博克森欢乐体育大世界活动以六个主题内容为主,分别是“冠军体育课”、“明星对抗赛”、“运动市集”、“武术表演”、“柔术学院”和“小小明星”。

嘉年华活动现场,市民与世界冠军同台PK

  在“冠军体育课”,观众可现场聆听体育明星的公开课,了解体育比赛背后不为人知的经历;“明星对抗赛”将为观众带来与体育明星现场互动、组队游戏的机会;“武术表演”邀请到了多位专业武者,为观众带来精彩纷呈的武术表演;“柔术学院”带领观众走进柔术的世界,深入体验来自学院派的综合性培训指导;“小小明星”是由精武萌儿童运动馆带来的幼儿少林拳、儿童个人单练拳术等表演,让观众切身领略武术文化的魅力与传承。

嘉年华活动现场 团队配合游戏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嘉年华不仅有众多体育明星的倾情加盟,也邀请到北京部分农民工子弟学校的学生前来参与。嘉年华将为这些离开家乡、跟随父母在北京生活的小朋友带来与课堂上、书本中完全不同的新鲜体验。

  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持续升温,博克森系列活动也迎头赶上,在美好的4月天,为广大北京市民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带来了一场“电影+体育”的盛宴。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