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泰新品上海首亮相,林志玲现身“玲”听你星翌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20 13:28:56

  4月19日,“玲听你星翌”荣泰新品发布会暨代言人林志玲粉丝见面会在上海第一八佰伴圆满结束,荣泰品牌形象代言人、魅力女神林志玲亲临活动现场,为荣泰在长三角地区的品牌推广发声助阵。此次推广目的不仅在于提升荣泰品牌的影响力,更是为了将荣泰这一时尚健康品牌沉淀20周年的科技智慧传递给更多家庭,与上海乃至长三角地区的更多消费者分享美好、舒适与健康的未来生活。

图:活动现场

  林志玲惊艳登场,与粉丝互动默契十足

  活动当日,林志玲以性感优雅装扮闪亮登场,瞬间点燃了现场观众们的热情。志玲姐姐不但与粉丝们“玲距离”互动,卸下艺人包袱,展现了她真实自然的一面,在答题游戏环节更是向主持人放话“可不许为难我的粉丝哦”,实力宠粉,亲和力爆棚。

图:林志玲惊艳亮相

  出道十余年,林志玲为我们塑造了无数个经典形象,在镜头前也一贯以女神形象示人。然而在荣泰新品发布会现场,我们却看到了不一样的志玲。游戏环节中的她,展现出了女神真实可爱的一面。而她的精彩表演,也为她的粉丝谋得福利,每表演一个词语,都能被粉丝快速猜出,可谓默契十足。

图:林志玲与粉丝互动

  提到默契度和契合值,在活动末尾接受媒体采访时,志玲姐姐也借媒体向粉丝们“表白”,感谢他们多年的陪伴与支持。志玲坦言,身在娱乐圈,在享受镜头前的灯光与掌声的同时,也需要承受镜头后的质疑与压力。身为艺人,难免因为穿高跟鞋久站导致小腿酸,而荣泰新品星翌椅的恒温加热功能,总能在她疲劳的时候给她最温柔的呵护,有效舒缓肌肉,迅速释放压力。

图:林志玲与粉丝默契十足

  RT7800闪亮揭幕,贴心功能成焦点

  除了女神志玲与观众互动引发的热潮,荣泰RT7800星翌椅的登台亮相也成为活动现场的又一焦点。林志玲不但与到场领导共同为新品揭幕、颁发林志玲珍藏款按摩椅证书,更是化身匠人,亲自解读产品新功能。

  此次惊艳亮相的RT7800星翌椅,从不同的细节展现了一把“懂你”的椅子该有的贴心工艺与智能科技。新增的恒温按摩功能,更是体贴备至,采用碳纤维加热系统,模拟中医热敷,帮助身体速恢复机体活力。此外,还载有发烧级HIFI音响,让你在享受按摩的同时,聆听高品质音乐;另搭载USB接口,随时为你的娱乐时间“续航”。

图:林志玲现场解读新品

图:林志玲与购买限量版按摩椅的用户合影

  上海作为魅力之都、国际之都,荣泰健康历来十分重视上海区域的战略布局。此次活动现场,荣泰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光荣先生也亲自出席并发表致辞,表达了为更多上海乃至各地消费者带来智能时代的贴心产品和服务,分享健康舒适生活的愿望。

图:荣泰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光荣先生致辞

图:上海第一八佰伴党委书记吉芯芯女士致辞

  荣泰升级“中国智造”新模式,让产品“更懂你心意”

  荣泰健康洞悉工业革命与产业升级方向,把握未来发展趋势,率先提出“智能按摩椅创享者”的概念,在秉持一颗匠心,在设备、工艺、零部件等“看不见”的地方苦下功夫,打造最优质的按摩产品的同时,始终坚持将前沿科技与现有产业链结合。在企业发展二十周年之际,荣泰将继续推进产业结构的调整升级,形成高度灵活、个性化、数字化的“中国智造”新模式,并不断推出像RT7800一样智能、精准的按摩椅产品,能更好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上海第一八佰伴是中国购物中心行业的领跑者,荣泰也是按摩椅行业的领军品牌,双方真诚携手,响应互联网时代趋势,积极创建新零售营销模式,利用互联网和大数据,重构消费方式,一定会为上海的消费者带来更轻松愉悦的购物环境和体验。未来的荣泰,也将携手上海第一八佰伴,围绕消费者需求,以提升消费者购物体验为中心,带动消费升级,推动荣泰、商场和消费者多方的互惠互利。

图:荣泰领导、上海第一八佰伴领导及志玲为新品揭幕

图:荣泰领导与上海第一八佰伴领导合影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