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星彤亮相《天下长安》发布会 豪情舞剑英气逼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20 11:37:30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4月19日,由连奕名执导,张涵予、秦俊杰、姚星彤领衔主演的大型历史古装巨制《天下长安》在西安举办全球点映发布会。龙女郎姚星彤一袭黑衣惊艳亮相,目光凌厉,气场强大。发布会现场,她单手舞剑英气逼人,巾帼女将豪情尽显。该剧是姚星彤回归电视剧圈的首部挑大梁作品。令人期待。

姚星彤《天下长安》饰平阳公主

  姚星彤凌厉舞剑展豪情 英气逼人震慑全场

  《天下长安》讲述的是隋末唐初,在群雄争斗、门阀混战中崛起的李唐王朝一步步走向贞观盛世的历史故事。姚星彤在剧中饰演平阳公主李木兰,是唐高祖李渊的第三女,有着超人的胆略和才识,为自己的父亲李渊建立帝业拥兵数万、威震关中,为大唐的江山立下汗马功劳,是中国古代第一位领军为自己父亲建功立业的公主。不同于人们记忆里温婉柔情的公主形象,发布会现场,姚星彤一袭黑衣惊艳亮相,目光凌厉气场强大,现场应主持人要求,流星舞剑英气十足。据悉,首次挑战古装电视剧的姚星彤在拍摄前期便做足功课,不仅花费大量时间苦练骑马还坚持不用替身,尽显巾帼女将风采。

姚星彤目光凌厉气场强大

  龙女郎回归电视剧挑大梁 演巾帼豪杰开创初唐气象

  姚星彤自2012年拍摄成龙电影《十二生肖》饰演女一号coco一角,就被媒体誉为最值得期待的新人,有“龙女郎”之称的她曾获过金鸡奖以及百花奖的最佳女主角提名。在电影《前任攻略》、《十二生肖》、好莱坞奇幻巨制《中国游记:铁面人之谜》均有精彩演绎。近年来,姚星彤主攻电影市场,收获大批粉丝的同时也在磨练演技成长为实力演员。此次她转战电视剧挑战初唐巾帼豪杰,《天下长安》作为姚星彤首部回归电视圈挑大梁的作品,实力演绎值得期待。

姚星彤一袭黑裙干练帅气

  值得一提的是,电视剧《天下长安》是姚星彤和张涵予继电影《前任攻略》后的第二次合作,剧中姚星彤饰演的平阳公主李木兰将与张涵予饰演的魏征一起辅助明君统一中原,两人将再度互飙演技,联手演绎大气磅礴的初唐气象。

姚星彤《天下长安》演绎巾帼豪杰
姚星彤亮相《天下长安》发布会红毯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