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十周年庆典场面太火爆!张靓颖与抖森互动秒变迷妹!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20 10:34:47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4月19日,“英雄不凡 · 漫威电影十周年庆典”在上海火热进行!张靓颖、陈奕迅、张杰、容祖儿、炎亚纶、陈明憙等华语乐坛实力歌手到场助阵,为广大漫威影迷们送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用音乐故事诠释漫威精神。


 

 
 

  张靓颖一身黑色套装,黑色热裤彰显大长腿优势,搭配中毒色深色口红,酷Girl造型与漫威主题格外契合。现场Live实力毋庸置疑的张靓颖更是压轴献唱三首好听的歌曲,《Dream it possible》充满正能量,正如漫威的超级英雄们带给观众们充满正义感的精神;《顺流而下》个性十足,正如漫威超级英雄们每一个都有自己鲜明的个性和特色;《Work for it》劲酷热辣,将庆典的火热气氛推至顶点!

  除了献唱好歌,张靓颖在台上与抖森的提问互动也让漫威迷们羡慕不已!作为漫威电影忠实粉丝的她特别想知道超级英雄们私下里都比较喜欢什么类型的歌曲,害羞提问秒变迷妹!其实张靓颖与漫威的渊源由来已久,早在2016年《美国队长3》纽约首映时,张靓颖就受邀参加了After Party,结识了导演罗素兄弟。这一次再次因为工作重逢,张靓颖称导演依旧亲切可爱。


 

 

  正在着手准备个人演唱会的张靓颖最近十分忙碌,5月5日北京场首站开唱在即,5月19日深圳站也正式开启售票,就在今天,由张靓颖演唱的电视剧《归还世界给你》的主题曲《贪恋》也正式上线了,不愧是劳模张!期待张靓颖“珍相”世界巡回演唱会的精彩开唱!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