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丞丞晒奔跑名牌 将与姐夫李晨节目中开撕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20 10:07:2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20日,男团nine percent人气成员范丞丞通过微博晒出了奔跑名牌,确定将会加盟《奔跑吧》节目,与姐夫李晨在节目中上演开撕大战。范丞丞表示自己已经准备好了,而姐夫李晨也在评论区留言发布了一个酷的表情,让人十分期待姐夫与小舅子的相遇。

 

  作为国内知名艺人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的一举一动都是备受关注的,此前参加《偶像练习生》也是人气前三的成员,并且最终以第三名的好成绩获得了出道的资格,节目刚刚结束就已经慢慢的开始演艺活动了,《奔跑吧》是其中之一。而这一次参加《奔跑吧》范丞丞则是将会与自己的准姐夫李晨相遇,之前在《奔跑吧》发布会上,李晨被问及当范丞丞参加节目的时候会不会撕他的名牌,李晨则表示不好说,万一自己体力不如他怎么办……引发了巨大的关注,这一次姐夫和小舅子真的迎来了对战,让人很好奇最终的结果,而范冰冰又会支持哪一方呢?

  范丞丞出生于2000年,今年刚好18岁,之前在韩国担任练习生,通过练习在今年的一月初,以练习生的身份参加了大型选秀节目《偶像练习生》并且凭借良好的性格和实力获得了超高的人气和关注,并且最终在节目中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正式出道。虽然本身实力很不错,不过因为姐姐是范冰冰,因此范丞丞也有自己的担忧,不想靠着姐姐,想要凭借自己的实力获得支持和喜爱,不过自己本身却是一个超级姐控,在队友朱正延表示想要和姐姐范冰冰拍戏时,范丞丞则表示不可以。

  范丞丞虽然才18岁,不过却拥有着让人羡慕的身高和干净的笑容以及舒服的颜值,节目播出的时候知名度就很高了,而节目结束之后,范丞丞的演艺活动和广告代言也多了起来,4月19日,范丞丞从国外归来前往山西大同参与《奔跑吧》的节目录制,将会与姐夫李晨以及其他成员一起进行奔跑,敬请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