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逆联盟》热播 张怡教你花式防水逆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20 08:42:4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期,超级星座网剧《防水逆联盟》正在爱奇艺热播,刮起了“全民防止水逆”的热潮。该剧由李晨恺执导,莫小棋、同道大叔监制,徐子力、钟嘉欣、萧传勲、张怡等新生代演员主演。除了有陈浩民这样的前辈坐镇,此前在《光年》中表现亮眼的“95后小花”张怡也加盟该剧,备受网友关注。

  张怡在剧中饰演性格温顺的面包师“明珠”,但却因为自己的经营不善导致面包店濒临倒闭,男朋友为了将一切过错拦在自己身上而提出和“明珠”分手,在所有误会解除之后,“明珠”最终收获了属于自己的事业和爱情。此次饰演的温顺女孩“明珠”,与张怡在校园青春剧《光年》中大大咧咧的“潘琪”性格反差极大,通过自然不做作的细致表现,也将角色诠释得恰到好处。

  值得一提的是,日前张怡在“北京国际电影节网影盛典”中入围“最具人气网络剧女演员”。作为北舞音乐剧系的在校生,还是新人演员的张怡就已经出演过不少优秀作品。接下来,张怡与段奕宏、许晴等“演技大咖”合作出演的科幻电影《希望岛》饰演超级明星“A姐”,期待张怡更多角色的精彩演绎。

张怡复古写真
张怡甜美写真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