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野惠里菜将与日本“国脚”柴崎岳结婚 或将于夏天登记入籍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19 13:48:2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演员真野惠里菜即将与日本著名足球运动员柴崎岳结婚,两人经朋友介绍相识,目前已经交往了一段时间,感情一直很稳定,而柴崎岳目前效力于西班牙球队赫塔菲足球俱乐部,因此两人也一直在进行日本和西班牙两地长达1万千米的远距离恋爱,虽然是分割两地,不过感情依旧很好,两人也确定结婚,并且通知了双方的家长和好友,或将会在今年夏天登记入籍。

真野惠里菜
 

  真野惠里菜出生于1991年今年27岁,是日本演员、歌手,是原早安家族的SOLO歌手成员,在2006年开始加入家族公演,2009年正式出道。2015年正式接触影视剧,出演科幻喜剧《我们都是超能力者番外篇:超能力者进城》,2016年又出演了电视剧《检察官·坏蛋》,同时在电影《与君相恋100次》、《坂道上的阿修罗》中都有出演,目前主演的网络日剧《贷款买下了男朋友》正在热播,饰演女主角浮岛多惠,这也是她第一次担任电视剧的主演。

  而真野惠里菜的结婚对象柴崎岳也是一个很有名气的运动员,出生于1992年5月,按照日本的算法,今年刚好25岁,是日本职业足球运动员,司职中场,现在效力于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球队赫塔菲足球俱乐部。虽然年纪不大,但是却已经有了很多荣誉了,被称为是日本“国脚”在体育圈享有盛名。

  真野惠里菜和柴崎岳两人的交往也是娱乐圈和体育圈的一大佳话,虽然女神结婚让人感到有些伤心,不过粉丝们依旧表示祝福真野惠里菜和柴崎岳,希望两人能就幸福。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