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模特与美丽产业高峰论坛近日举办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19 11:13:25
——感受时尚之美,盛世近在眼前!

  2018年4月13日,由中关村环球时尚创意产业联盟和亚洲模特协会中国委员会联合主办、模杰传媒承办的中国环球时尚创意产业大会暨第五届中国模特与美丽产业高峰论坛在北京中国宋庆龄国际艺术中心盛大举行。亚洲模特协会中国委员会主席王浩天、常务副主席陈翔、副主席姜茂林、延华、占恒华,亚模协中国委员会专家委员汪桂花、王一鸣,亚模协教育委员会主任委员谢珊珊及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从业者两百余人参加了论坛。

 

  王浩天代表主办方致辞,并表示中国模特与美丽产业高峰论坛自2014年创办以来至今已经成功举办5届,诸多行业专家、学者、优秀从业者始终积极参与其中,为行业发展献计献策,找出面临的问题并探讨解决之办法,论坛已经成为从业者交流的平台和发声的渠道。

  论坛就“传统模特与选美赛事在当下如何与时俱进,继续为行业、为社会创造价值?”、“当前火爆的少儿模特赛事与时装周商业模式利弊,如何使得少儿模特教育培训业可持续发展”等话题进行了较为深入的研讨。论坛从历史的渊源、存在的问题、创新的思路、商业的模式、比赛的定位等各角度对整个模特行业进行了充分讨论,在加强行业合作、助推模特与美丽产业积极、快速、健康的发展方面具有深远的影响。

  由中关村环球时尚创意产业联盟、亚洲模特协会中国委员会等单位共同主办的第二届全国少儿美育教育发展论坛、第一届中国时尚创意产业高峰论坛、著名歌手张咪《我就是我》丝绸之路国际时尚周主题曲新歌发布会、以及《辉煌丝绸之路》大型系列活动2018年度项目联合启动仪式同期隆重举办,上述活动同属于首届中国环球时尚创意产业大会的不同篇章。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