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A6人组重新出发 5月携全新专辑回归歌谣界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19 10:02:1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女团AOA目前确定将会在5月份回归歌谣界,将会以6人组的形式全新出发,而这一次的回归也将是AOA时隔一年零四个月之后的回归,将会带来怎样的全新变化也引发了关注。

 

  19日,据歌谣界人士表示女团AOA确定将会在5月携全新专辑回归歌谣界,目前正在调整日期之中,具体的回归时间还没有确定,而这一次回归也是AOA以6人组的形式的第一次回归也是组合继去年1月份发表正规第一张专辑《Excuse Me》之后时隔1年零4个月之后的回归,时隔好久之后的回归AOA将会带来怎样的全新改变也让人感到很好奇。

  据悉,成员们为了这一次的回归都很努力的在做着准备,也在积极的参与新专辑的制作,同时这次回归也是成员草娥退团之后的第一次回归,缺少了实力主唱草娥,成员们将会如何演绎全新歌曲,又会散发怎样的魅力也让人很期待。

  去年6月,所属社公开了成员草娥退团的声明,称草娥由于身体原因决定退出组合,而公司也决定尊重草娥的意见。草娥自己也通过个人的ins发表了心声,称一直以来自己都倍感压力,患上了失眠症,很久都不能好好的休息,经过长时间的自我调节之后,草娥觉得自己不适合在娱乐圈发展,于是与公司商议决定退出组合,今后也会减少演艺活动,这让人感到十分可惜。草娥是AOA的主唱,而草娥的退出也让人为AOA的将来感到十分担忧,不过所属社也表示会全力支持AOA今后的发展,努力弥补草娥的空缺。而去年7月1日之后,草娥参加完最后的一个活动之后,就没有了其他的活动,让人不舍草娥的引退。

  少了草娥的AOA也在近日决定回归,以6人组的形式全新出发,加入5月的歌谣大作战。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