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ONE邕圣祐-河成云出击《丛林的法则》 5月进行拍摄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19 08:40:1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WANNA·ONE成员邕圣祐-河成云确定出击《丛林的法则in Saba》篇,将会在5月中旬出国进行拍摄,与之前确定一起出演的嘉宾们共同上演丛林生存战。

 

  据悉,邕圣祐-河成云两人近日接到了关于《丛林的法则》节目组的的邀请,并且经过商议之后确定合流该节目。邕圣祐-河成云两人之前就特别想要出演《丛林的法则》但是由于日程问题未能成行,这一次接到邀请之后,两人也十分开心,之前在其他的综艺节目中就有过十分不错的表现的两人这一次会给观众们带来怎样的表现呢,让人十分期待。

  而除了邕圣祐-河成云之外,这一次的《丛林的法则in Saba》篇,还邀请了神话组合的成员ERIC-李玟雨-ANDY三人参与,其中李玟雨在2014年就曾参加过《丛林的法则巴西》篇,这次参加对于之前有过经验的李玟雨来说可以说没有任何困难的,而没有参加过该节目的ERIC和ANDY两人又会有何表现呢?虽然没有出演过类似的节目,不过ERIC和ANDY两人平日里都很独立,能够很好的照顾自己,那么节目中也一定会有所突出的表现,让人很期待。神话成员都有着让人惊讶的综艺感,那么这一次三人又会与后辈们发生怎样的有趣故事,引发了巨大的关注。

  而除了偶像出身的ERIC-李玟雨-ANDY-邕圣祐-河成云之外,演员尹施允也确定会参加该节目,这也是尹施允第一次出演《丛林的法则》之前在《两天一夜》中有着精彩表现的尹施允这一次会在丛林生活中展现怎样的生存技能呢,引发了巨大的关注。

  另外,《丛林的法则in Saba》篇,将会在5月中旬出国进行拍摄,预计于7月分播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