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横文学参展北京国际电影节 开放版权与影视行业合作共赢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18 16:55:56

  今日,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展映推介活动在北京国际饭店举行,纵横文学作为本届国际电影节唯一文学平台方参展,携多部优秀IP作品与改编项目亮相,开放版权与影视行业合作共赢。

  多部IP作品参展,展位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北京国际电影节,纵横文学携《锦衣春秋》、《近身狂兵》、《独家婚宠》、《天价婚约》等优秀IP作品,以及《香蜜沉沉烬如霜》、《御天神帝》、《神犬小七》、《剑王朝》等影视改编合作项目参展。

  据纵横文学版权总监史冠英介绍:本次电影节,纵横参展IP作品有品质好、题材广、热度高的特点,因而现场咨询的影视行业同仁非常多;除了这些重点推荐的IP作品以外,纵横还搭建了自己的IP库和IP查阅问询平台微信公众号“纵横IP”,来帮助有需求的影视制作方提高选书效率、降低沟通成本,更快更好的达成版权合作。

(北京国际电影节纵横文学展台气氛热烈)

  版权合作模式多样,影视合作注重实效

  纵横文学在本次北京电影节上重点展示的IP作品中,《锦衣春秋》、《医品宗师》、《近身狂兵》、《天价婚约》、《独家婚宠》等作品与影视方采取销售合作模式,《冒牌太子妃》、《达尔文病毒》、《渡灵师》、《我的弟弟是九尾狐》、《校草太凶猛》等作品则采取免版权费模式推动IP影视项目合作。

  针对免版权费推动IP影视项目的合作模式,纵横文学市场中心总经理赵辰强调,这样的合作模式选项是从影视合作的实效角度考量作出的,纵横文学是本着开放创新、合作共赢的信念,期翼为市场带来优秀的有影响力的IP改编影视项目,推动文化市场的健康繁荣发展,为创造广大网友更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贡献我们的力量。

(纵横文学IP影视合作项目展示)

  本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推介活动将持续到4月20日,纵横文学展台欢迎各位影视行业同仁前来交流问询。

纵横文学展位介绍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