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C最新单曲《你的电影》 展现帅气的分别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18 16:42:08

  新锐歌手PYC近日推出最新单曲《你的电影》,磁性动感的嗓音搭配帅气的流行电子,演绎女生分手后帅气的一面。

  面对分手,你是伤心的泪流满面怀念过去,还是帅气的收拾心情迎接未来?PYC在最新单曲《你的电影》中给出了答案,女孩在与男友分别后帅气的收拾心情迎接未来。“曾经的默契 现在在哪里”相同的选择,不用说就懂的心,曾经发生的一切都随着分手而成为了回忆。“谁都知道爱是不公平,爱你要变得聪明”知道时光已经回不去,索性收拾心情迎接未来,爱过也是一段美好的经历。略带沙哑的嗓音犹如磁铁一般牢牢吸引着听者的心,让人不舍离开这部“爱的电影”。

  《你的电影》由新锐音乐创作人周跳跳作词、著名音乐制作人何诗蒙与新锐音乐创作人周跳跳共同谱曲,著名音乐人徐贤力亲力制作,花生米音乐出品。歌曲采用最热门的流行电子音乐元素,帅气而动感的音乐不落俗套,恰到好处的将歌词中帅气的心情展现得淋漓尽致。

  PYC,内地新锐女歌手,湖南人。擅长唱歌、跳舞,学习街舞8年有余,曾参加ARENA2016年全球齐舞大赛,并收获了众多粉丝的喜爱。磁性而动感的嗓音在当今内地坛独树一帜,性感帅气的造型,多元化的音乐风格,也为她带来了更多的关注。

  戴上耳机,与PYC一起在《你的电影》中舞蹈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