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怡《人生若如初相见》将收官 秦桑生死难测引人泪下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18 11:00:34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本周,由孙怡主演的民国虐恋大剧《人生若如初相见》即将收官。该剧讲述了秦桑饰演的易家三少奶奶,因救身陷牢笼的父亲被迫嫁给江左军阀易家三少爷易连恺,从此爱恨情仇、家国乱世纠葛在一起。把小情小爱融入到家国命运中的剧情设计,也使得秦桑的人物性格更加丰富立体。

孙怡《初相见》海报

  今日即将更新大结局剧情,网友们期待的圆满大结局是否成真?而从曝光的预告片可以看出,即使在接近尾声的情况下,依旧没有放过虐网友的节奏。秦桑二嫂离世,“吃糖夫妇”秦桑易连恺落在一心想要报仇的二哥手里,两人面临生死选择,秦桑是否能顺利脱险?

孙怡《初相见》剧照

  “人生若如初相见,未等风云解人心,依故与君把酒欢,奈何炎凉世事乎!”。该剧自3月2号上线以来,已播出一个半月,孙怡饰演的易家三少奶奶秦桑,爱过痛过哭过笑过,各式各样的民国装扮配合着剧情的发展、人物情绪,都让秦桑这个角色更加深入人心。《人生若如初相见》虽然结束了,但演员孙怡的演艺之路还在继续。今年还会有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播出。新剧《初晨,是我故意》也在杭州拍摄中。

孙怡《初相见》饰演秦桑
孙怡剧照
孙怡饰演秦桑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