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吧威基基》每一个为梦想努力的人都值得被尊重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18 10:56:5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JTBC轻喜剧《加油吧威基基》已经在昨晚播出了最后一集,经过两个月的努力拍摄,该剧正式与观众们说再见了,这让观众们感到很不舍。在最后一集中,演员们也都有了各自的归宿,虽然生活还是很迷茫,梦想还是遥不可及,不过他们依旧在为梦想奋斗着。

加油吧威基基
 

  东九和允儿彼此确定了心意之后就认定了彼此,而这个时候允儿的前男友却突然出现,还表示要照顾允儿和松儿母女,这让允儿和东九都陷入了慌乱。允儿已经不爱前男友了,但是前男友表示自己是松儿的爸爸有责任照顾松儿,不过东九也不打算要放弃,他表示会好好努力让允儿和松儿过上幸福的生活,经历了重重的磨难和困境之后,允儿和东九最终在一起了,东九也向允儿求婚成功,一家三口其乐融融;

  而俊基的小有人气也让书珍开始重新考虑二人之间的情侣关系了,书珍表示无法真的做到没关系,每一次当自己兴冲冲的进行约会的时候,等来的总是一句对不起,这让自己很难过,于是她表示要和俊基回到最初的兄妹关系,这让俊基怎么可能放弃呢。在成名和爱情之间,俊基选择了爱情,于是俊基召开了紧急发布会,澄清了与辛迪之间的爱情传闻,这也让俊基失去了很好的机会,不过俊基表示并不后悔。

  斗植和秀雅两人依旧在经营着两人的网店,而且秀雅也认清了自己对斗植的感情,向斗植表明了心意,而斗植也明白了自己对秀雅的喜欢,于是两人最终在一起了。一起打打闹闹,一起努力经营网店,想要网店成为爆款,虽然生活也有不如意,不过和喜欢的人在一起这些又算得了什么呢?

  而大结局中,东九、俊基和斗植三人又回到了最初的样子,三个人依旧是没有钱,出了梦想一无所有的家伙,不过有梦想就够了,三个人一个导演、一个编剧一个演员开始了全新电影《总统就是布鲁斯李》的拍摄,这个剧组工作人员比演员还要少,关键时刻编剧还需要扮演外星人,而由于制作经费的缺少,拍摄场地也不能随便使用,三个人什么都要亲力亲为,虽然很辛苦,但是很快乐,这也许就是平凡中的美好吧,身边有兄弟,有爱人,自己有梦想,于是在哪里都是快乐的,都是值得被尊重的。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