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放肆》MV燃力首播 电音摇滚激荡热血理想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18 08:55:0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谢霆锋2018音乐计划中第二首全新国语单曲《放肆》MV燃力首播。歌曲打破了谢霆锋一贯喜爱的Pop Rock风,大胆融合了电音元素,用强烈的曲风激荡热血理想。MV在视觉上更是采用了大量的艺术意象,用象征性表现手法警醒大家人生应该打破常规束缚,追寻真实的自我,不辜负时光与生命的馈赠。

谢霆锋《放肆》
谢霆锋《放肆》MV首播上线
 

  新歌《放肆》作为谢霆锋第二首国语单曲,不论是音乐作品本身的创作上,还是MV影像拍摄的创新上都尽可能尝试了新的突破,从质感上带给大家一定的惊喜。整首MV呈现非故事性画面,采用了大量的艺术意象,呈现出歌曲中所要表达的热血理想与人生感悟。MV以谢霆锋苏醒开场,画面运用色彩与光影交错和变化,通过挣扎、找寻等充满设计感的镜头,暗喻整首歌曲的核心思想与主题。这种充满意识形态具有象征性意义的MV形式打破了传统观感的体验,给予观众更多的空间去想象并且丰富作品隐含的内容,同时也赋予了视频强烈的视觉张力,带来前所未有的视听飨宴。

  出道多年,谢霆锋一直秉承初心,坚持追求自我,不愿随波逐流。关于音乐,谢霆锋不仅在“听觉”上勇于创新突破自我,追求更高品质的作品,在“视觉”上同样敢于尝试不同的呈现手法来贴合作品本身的主题意义,于谢霆锋的摇滚形象、于EDM舞曲的观感体验,歌词的风格配比适度且巧妙。

谢霆锋《放肆》单曲封面
谢霆锋挣脱束缚,放肆逐梦
 

  2018年新年伊始,谢霆锋推出了全年音乐计划延展自己的音乐版图。全新国语单曲《放肆》只是全年计划中的一部分,未来,谢霆锋将通过更多的音乐作品分享自己的人生感悟与情感共鸣,敬请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