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电影节陈志朋黑裙秒杀无数菲林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17 16:12:54

  由高浓度情怀的广州奇力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著名导演柳珂执导,陈志朋,颜丹晨,李彧,安琥,李若玹,方中信,雷宇扬领衔主演烧脑推理电影《梦境之源》亮相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于4月15日在怀柔雁栖湖畔正式开幕!电影节开幕典礼上,不知道大家有无发现国内外影人齐聚一堂,现场星光熠熠,众星云集,秒杀了媒体无数菲林的却是《梦境之源》主演陈志朋!

  这一年半载的新闻中,出现无数篇关于小帅虎陈志朋辣眼睛,为博眼球每次都是奇装异服出现在各大媒体镜头下的新闻;但不得不说这次携其电影作品《梦境之源》出席北京红毯的陈志朋一袭黑衣的打扮与电影主题梦境、悬疑、推理互相呼应的含义在?

  一眼下来唐装复古纯黑上衣,感觉是蛮正常的,可是下身的造型在他拍照摆pose的时候尽显无遗,原来是一条裙子哇,厉害的!抚心自问,这样前卫又时尚的设计,朴素神秘的纯黑搭配之下的陈志朋显露出满满的是自信与魅力。整个造型下来完全颠覆了以往大家对千面男爵陈志朋一贯辣眼睛的想法!这裙子小编我也甚是想拥有一条呢!

  不知道为什么很是期待陈志朋的复出之作电影《梦境之源》的上映,想看看陈志朋除了音乐作品与造型风格的改变,刷亮观众的视觉感受,挑战悬疑电影扎实的演技会否刷亮你的脑力新思维再创新突破!据说电影会在今年2018年即将上映!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