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妆、吃火锅……活捉一个率真李小冉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17 11:27:29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日,李小冉参加“FASHIONPOP时尚之夜”并荣获最具风格魅力演员,当晚她一袭深V长裙,好身材尽显。在活动过后,她还首次玩起了直播,直播过程中,李小冉毫无明星包袱,在吃火锅中与网友互动,甚至还当众卸口红、摘假睫毛,引得一片网友点赞:“女明星当众卸妆可赢了,如此不做作,李小冉这才是真real啊!”

《下一站,别离》李小冉剧照

  在昨晚的第一次直播中,李小冉率性的性格一览无余。刚一开播,李小冉就将口红卸掉,直播过程中又将假睫毛摘掉:“我自己的挺好的!”涮火锅时不停向网友推荐好吃的菜,吃得很香的她看得网友纷纷喊饿:“美食博主没跑了,深夜放毒让人受不了啊。”除此之外,李小冉还回答了网友提出的诸多问题,十分亲切,而对于网友发出的她和电视上不一样的留言,她也表示:“我和所有角色都是不一样的,现在才是真的我。”

李小冉与于和伟

  值得一提的是,由李小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下一站,别离》也于昨晚正式亮相。前两集中,她就与于和伟开启了“互怼”模式,犹如冤家的二人笑果不断。该剧将继续在浙江卫视、江苏卫视每天的黄金档播出,敬请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