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囚凰》完美收官 何奉天真实身份曝光演技获赞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17 10:17:50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日,由李慧珠执导,关晓彤、宋威龙主演的古装权谋言情IP巨制《凤囚凰》迎来了大结局。容止放弃江山与楚玉有情人终成眷属,而顾欢与霍璇却最终缘灭,让人倍感遗憾。

凤囚凰
何奉天、白鹿

  顾欢策反霍家军 天机阁主身份曝光

  在本周的剧情中,霍璇终于与顾欢共结连理,二人决定重新整顿霍家军后并隐退。然而,霍璇刚回到霍家军后便遭受意外,霍家军因此与宋军联合发动叛乱。在两国战火燃起的千钧一发之际,霍璇赶到并揭露其一切均是顾欢阴谋。面对霍璇质问,顾欢也承认自己便是天机阁阁主,同时,顾欢也表示自己对霍璇也是真心的。最终,霍璇在痛苦纠结之下,亲手了结了顾欢性命并随之殉情,虐恋结局令人唏嘘不已。

何奉天
何奉天饰顾欢

  凤囚凰完美收官 何奉天演技获赞

  凤囚凰自开播以来,其高颜值主演阵容一直备受关注。其中,演员何奉天也因其帅气儒雅的外形和精湛纯属的演技令观众印象深刻。在凤囚凰中,何奉天一人分饰三种状态,天机阁阁主时狠辣,神医顾欢时温柔,而在身份曝光面对霍璇时痛苦纠结,其颤抖“眼”技更是令观众直呼炸裂,颇受认可。

  《凤囚凰》虽已收官,但由何奉天主演的电视剧《朝歌》、《罪夜无间》、《火柴小姐与美味先生》、《龙潭双枪》将陆续上线,引人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