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所有美好如期而至 徐海乔生日快乐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17 09:51:57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我们最好的遇见,是现在这样的四月,又到了人间最美四月天,一年之中最甜蜜的约会即将到来,你准备好了吗?

徐海乔11
徐海乔22

  今日,是徐海乔的生日。他的“徐你流年 与海相伴”生日会也将在北京举办,引来众多粉丝关注,大家纷纷在社交平台上讲述与徐海乔一路同行的感叹和美好,有粉丝说道:“十年,你的最好时光,还好我能都在”“我曾在人山人海的星光里为你嘶声呐喊,最美好的岁月都与你有关”。十年一旅,在这漫长的光阴里,徐海乔不断的成长蜕变,他是《花千骨》中痴情皇子孟玄朗;他是《重生之名流巨星》中高冷强势封景;他是《醉玲珑》中霸气孤高湛王;他是《热血长安》中正义勇敢萨摩多罗。出道十年,在演艺事业上徐海乔始终坚持用作品打动观众,角色万变,初心不变,愿所有美好赋予他。

徐海乔33
徐海乔44

  你的旅程,我的荣耀,一场生日会开启人生新旅程,让我们共同期待2018年徐海乔带给我们的新作品:《夜天子》《心爱的》以及《那抹属于我的星光》!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