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心灵意境》开机 双胞胎姐妹演绎双生传奇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16 15:44:58

  2018年4月16日,继昨夜在北京西城区广安门外大街不老溪老菜馆荣丰店举办开机宴后,由北京青宾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制作的惊悚悬疑电影《心灵意境》在北京房山隆重开机,出品人王文彬、王青宾、孙庆国,导演苏宏涛,编剧韦琦以及演员刘嘉格、刘嘉芮、张扬、陈奕名、丁子贺、黄皓等主创均到场出席,现场十分热闹,一片和谐。

  影片《心灵意境》讲述了一个关于双胞胎姐妹心灵感应的故事。刘嘉格饰演的姐姐“夏雪”因意外陷入昏迷,意识在另一个陌生的地方醒来,刘嘉芮饰演的妹妹“夏雨”能接收到姐姐用意识传递过来的信息,姐妹俩通过意识的交流寻找线索渐渐揭开发生在她们身上的谜团……

  出道多年的双胞胎姐妹刘嘉格与刘嘉芮在多部影视作品中都有精彩的表现,塑造了许多令人难忘的双胞胎形象,这次在电影《心灵意境》中担任主演挑起大梁,对她们而言即是挑战也是展现演技的时刻,相信一定能为观众展现出精彩纷呈的故事。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