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大黑牛!李晨联动电信为粉丝送亿元话费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16 14:26:15

  近日,《奔跑吧》在万众期待中热血回归,这一次奔跑兄弟团跑进了联合国,在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青年创意论坛上挑战英语演讲,呼吁全球优秀青年参与到节目中展现自我,阳光奔跑。

  节目中传递奔跑正能量,现实生活中李晨更是“暖力”十足。近日,李晨也联动中国电信推出大黑牛卡“首充送费”活动,为粉丝暖心发福利。

  明星+流量 李晨为粉丝定制专属福利

  众所周知,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人们对流量的需求越来越大、要求也越来越高,为了解决粉丝们易被流量困扰的问题,李晨和中国电信联名推出了中国首张明星定制互联网卡大黑牛卡,还亲自上阵化身产品经理,不仅为包括粉丝在内的广大用户带来了99元全国流量不限量套餐,还为大黑牛卡量身定制十项粉丝专属权益,通过大黑牛卡发放粉丝特权,进一步拉近了和粉丝之间的距离,同时助力中国电信开启流量经营新模式。

  在发布会上李晨表示,大黑牛卡是为粉丝而生的。目前大黑牛卡已陆续送出李晨专属VCR祝福、大黑牛卡周边、李晨签名照等,让粉丝大呼贴心。通过李晨定制的“粉丝福利”,大黑牛卡已率先吸引了众多粉丝用户。

  首充送费 李晨联动电信为粉丝谋福利

  作为一张互联网卡,大黑牛卡的独特之处在于有李晨的“粉丝专属权利”,同时,对于包括粉丝在内的用户群体而言,大黑牛卡套餐资费同样吸引力十足。

  大黑牛卡设有19元和99元两档套餐,其中19元档套餐含优酷、爱奇艺、天翼视讯、PP视频国内定向流量免费+100分钟国内语音;99元档套餐包含全国流量不限量+300分钟国内语音。新用户入网可享受首月免费体验。

  据了解,近日李晨还联动电信,在大黑牛卡原有的“组合套餐”基础上,再添“首充送费”活动来吸引消费者。

  即日起至2018年8月4日,已购买并成功激活的大黑牛卡用户,首次充值固定金额即可获得一定的话费补贴,首充50送50,首充100送100,首充500送300——这无疑将成为大黑牛卡“全国流量不限量”、“超强粉丝福利”、“首月免费使用”之外的第四大竞争力;同时,这样的大黑牛卡福利让粉丝大呼暖心。

  如此实力宠粉的爱豆,你是不是也想来一打呢?

  奔跑吧,大黑牛!每周五晚20:50锁定浙江卫视,一起期待李晨在《奔跑吧》中的精彩表现吧!

  大黑牛首充送费活动参与方式:关注微信公众号【MXK俱乐部】,点击底部菜单栏【首充送费】即可参与!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