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女卢靖姗变身开心麻花新女主!强强联手延续票房神话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16 10:52:02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5日,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举行开幕式,卢靖姗一袭黑色露背长裙惊艳亮相红毯。令人惊喜的是,她此次是以开心麻花新片《李茶的姑妈》女主角身份与剧组一同踏上开幕式红毯。这位“非麻花姑妈”的登场,为观众带来十足新鲜感的同时,也让大家对她的角色和演绎十分的好奇和期待。

  喜剧初体验 碰撞开心麻花引期待

  在这部开心麻花新作《李茶的姑妈》中,“姑妈”是一个拥有众多财富的神秘存在。因为李茶的订婚仪式而聚首的一群人都在觊觎着姑妈的财富,一场由金钱、谎言引发人生错位的爆笑故事由此展开。卢靖姗饰演的这个“姑妈”可以说是这个喜剧故事的源起和最为关键的人物。

  此次北影节,吊了观众胃口许久终于揭开“姑妈”的面纱,卢靖姗的惊喜亮相,成功吸引了大家的眼球。红毯现场,“姑妈”卢靖姗首次登场,与开心麻花成员展现默契满分,毫无违和感。而对于加盟开心麻花首次出演喜剧,卢靖姗坦言,光是看剧本就笑到停不下来,令人对她和麻花的画风碰撞充满了期待。

  “强强联手” 黄金周影院座位已预订

  搭档吴京出演《战狼2》这部创下中国电影票房奇迹的电影,使卢靖姗带上“五十六亿”女主的光环,她在片中的精彩表现也为她赢得去年Variety杂志所评选的“明日之星”称号,票房和业内的双重肯定,使卢靖姗备受大家关注。

  而“开心麻花”则是观众的老牌心头好,其出品的前三部作品《夏洛特烦恼》、《驴得水》、《羞羞的铁拳》在票房和口碑上均有着惊人的表现。“麻花出品”已经与“高品质爆款”划上等号,新作《李茶的姑妈》自公布以来,已引起大量观众的讨论。

  卢靖姗首次触电喜剧电影,就与“开心麻花”这块金字招牌强强联手,可以预见9.30日电影上映,黄金周影院的位子不好抢了。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