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惊喜无限 刘若英长沙重逢五月天一起“加班”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15 14:58:0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华人第一天团”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从去年3月开业后,9个月狂跑37座城市、累绩总巡演场次高达75场,创下与超过200万社员同欢纪录,他们除一次次创造惊奇外,邀请来的嘉宾个个更是天王天后“镀金”传说,“音乐教父”李宗盛、“金曲歌王”周杰伦、萧敬腾、林俊杰,“金曲歌后”林忆莲上班打卡,让《人生无限公司》惊喜无极限!4月14日《人生无限公司》长沙站邀请到重量级嘉宾,电影《后来的我们》导演刘若英,也是五月天多年的好朋友刘若英一起来“人生无限公司”上班打卡。

1《後來的我們》同名電影與音樂重逢   劉若英五月天合體獻唱淚灑現場
2劉若英在人生無限公司上班打卡
   在刘若英还在举办“我敢”演唱会巡演期间,听到了五月天的新歌《后来的我们》,被歌词感动的她,因此有了电影《后来的我们》的故事。就连电影男主角井柏然也说,这是当时“见清”的心情。当“奶导”刘若英在五月天介绍下,登上演唱会的舞台,瞬间引起全场破表的尖叫。提及刘若英执导处女作《后来的我们》,阿信说:“其实我们五月天很早就知道消息, 我觉得电影一定会很好看,因为很多桥段,只是从奶茶的口中描述出来就觉得感动,拍成电影出来还得了!”观众随即全场大声提醒五月天电影《后来的我们》上映时间。团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买票进电影院支持刘若英。无论是五月天的义气力挺,还是长沙观众的火爆热情,让近日忙于电影宣传的导演刘若英感动大呼:“我这几天宣传没有白做。真的要谢谢大家,谢谢五月天,他们是我的及时雨,总是要赖着他们,连第一次拍电影都要赖着他们,有他们真好!”随即刘若英和五月天一起合唱《后来的我们》,感动全场三万名歌迷。
3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長沙演唱會再創驚喜
4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長沙演唱會再創驚喜
   “无论是后来故事怎么了,也要让后来的我们人生精彩着。”这是五月天的歌词,也成为了刘若英新片的最佳脚注。刘若英表示,自己很久以前就想要给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打卡上班,她的愿望也终于得以实现。刘若英称:“跟五月天在一起像回到家一样,回到了后来的我们的起点。”而她在创作《后来的我们》剧本的时候,她正在准备巡回演唱会,这次回归演唱会舞台,也让她回忆起了当时创作电影剧本的感觉,心里觉得很感动很踏实。

  这次演唱会刘若英与五月天合体,不仅是为了五月天站台,也是五月天为了奶茶的电影站台。不仅首次同台演唱了《后来的我们》,刘若英也表示:“曾经我的某首歌感动了你,我也希望在这部电影看到你自己。”。现场万人齐呼《后来》,刘若英随后惊喜献唱《后来》引发全场万人大合唱,声音响彻整个场馆,看到大家的热情刘若英忍不住泪洒现场,阿信也当场透露:“奶茶在彩排的时候只唱了前奏就哭了,她每一次都会全力以赴,奋不顾身,她的处女作《后来的我们》也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而果真电影《后来的我们》13日在预售全面开启,36小时票房突破550万人民币的好成绩。

5阿信與冠佑
   五月天演唱的《后来的我们》眼泪未干版作为电影《后来的我们片名曲》,将梦想与命运、人物与时代、祝福与遗憾写进了《后来的我们》,用流淌的旋律击打心底最柔软的地方。这首被称为“第三个愿望”的歌曾被网友评为最虐心的一首歌,将一段后来的故事与祝愿写出了棱角,唱出了温度。刘若英在演唱会现场表示在忙于电影后期阶段时整个人很崩溃,阿信重新编曲的《后来的我们》就像一场及时雨,也感谢一路陪伴的大家,同时阿信也暖心回应称:“需要我时,我都会在。”13日《后来的我们》眼泪未干版数位上线后,就逼哭众多网友,直呼:“这是爆泪版吧!”更多五月天全新世界巡回演唱会《人生无限公司》相关讯息,请密切关注五月天及相信音乐官网及官方微博、微信。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