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网友投票评选最喜欢的男性声优 神谷浩史毫无悬念第一位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14 11:13:0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本网友近期投票选举出了最喜欢的男性声优,其中神谷浩史以986票的高票数排在第一位,这也是毫无悬念的让人十分满意的结果。

神谷浩史
 

  神谷浩史在日本是十分著名的男性声优,为很多动漫人物配音,声线十分有特点,而且声音极其好听,被很多人所喜爱,神谷浩史出道以来也曾有过食不饱腹的生活,那个时候神谷浩史还没有出名,接到的配音工作也不是很多,直到2004年之后才慢慢有了变化。

  从出道到现在神谷浩史为很多经典的动画形象进行配音,包括《夏目友人帐》男主角夏目贵志、《海贼王》特拉法尔加罗、《进击的巨人》利威尔、《野良神》夜斗、《阿松》轻松、《齐木楠雄的灾难》齐木楠雄……等等,都是网友们十分熟悉的角色和动漫人物,神谷浩史也凭借出色的业务能力获得了观众们的喜爱和支持,是日本人气非常高的男性声优。

  除了神谷浩史之外,声优梶裕贵、中村悠一、杉田智和、宫野真守、小野大辅、樱井孝宏、福山润、梅原裕一郎分被排在第2-10名,而著名的声优石田彰、铃村健一、冈本信彦等也都榜上有名。

  女性声优方面则是水濑祈获得了第一名,泽城美雪、花泽香菜、悠木碧、钉宫理惠、早见沙织等也都全部上榜。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