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东烨-裴秀智-朴宝剑确定担任第54届百想艺术大赏MC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14 10:54:1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第54届百想艺术大赏将会在5月3日举办,JTBC电视台全程直播,日前关于本届颁奖典礼的MC也已经确定,由申东烨-裴秀智以及朴宝剑担任,三人之间会有怎样的合作也引发了的巨大的关注。

  申东烨是韩国著名主持人,一直以来都是以超强的实力在韩国MC届占据重要位置的,而且申东烨此前也曾主持过很多综艺节目,并且担任了很多颁奖典礼的MC,之前申东烨也曾担任过百想艺术大赏的MC,主持实力获得认真;而偶像出身的裴秀智也是近几年来十分受欢迎的艺人,在影视歌三方面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同时也开始尝试其他的领域,比如担任颁奖典礼的主持人等等,而这一次也是秀智第三次担任颁奖典礼的主持人,同时秀智还入围了今年百想艺术大赏人气奖后补;朴宝剑也是近几年来红得发紫的艺人,出演的影视剧都获得了十分不错的成绩和评价,去年朴宝剑因为要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业之中,因此一年之内没有出演新的作品,也很少公开露面,顺利的毕业获得了学位,今年朴宝剑也将会全面回归,百想艺术大赏的MC也是他回归的开端。

  今年的百想艺术大赏确定将会在5月3日举办,JTBC电视台全程直播,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人气奖不再分为电视剧方面和电影方面,而是将两个方面合并,只选择两个,一个男人气奖一个女人气奖,目前人气奖方面已经开始投票了。而今年也有很多优秀的影视剧的演员入围各大奖项,电视剧方面包括《迷雾》、《Mother》、《我黄金光辉的人生》、《秘密森林》、《三流之路》;优秀男女演员包括金相中、朴叙俊、曹承佑、千虎珍、张赫、金南珠、李宝英、金宣儿、金喜善、申惠善等,同时编剧奖也包括了这一年的优秀剧集,白美京《有品位的她》、李秀妍《秘密森林》、朴尚春《三流之路》、郑宝勋《机智的监狱生活》、郑瑞静《Mother》。

  而电影方面则是最佳作品《出租车司机》、《1987》、《朴烈》、《南汉山城》、《与神同行:罪与罚》,优秀男演员包括金允石、薛景求、宋康昊、马东锡、郑雨盛,女子演技奖包括金金玉彬、金泰璃、罗文姬、孙艺珍、崔熙瑞;导演奖入围人员包括金容华、杨宇锡、张俊焕、张勋、黄东赫,新人导演金允成、文素利、申俊、赵贤勋、全高云,男女配角演技奖金东昱、金希沅、朴喜洵、赵宇镇、陈善圭、廉蕙兰、李絮、李秀卿、李荷娜、全慧珍等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