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勤勤发文悼念李大为导演:谢谢你给予我的曾经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13 16:37:0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金粉世家》的导演李大为于近日因病去世,年仅47岁,这让很多人都表示遗憾和惋惜,曾经出演《金粉世家》的陈坤和董洁也都发文悼念李大为导演,而曾与李大为导演有过一段恋情的蒋勤勤也在今天发文称感谢李大为导演给予自己的曾经。

蒋勤勤微博
 

  今日,李大为导演正式出殡,很多与李大为有过合作的人都到场送别,包括董洁、张雪迎、丁晟、刘威、邵兵等人,而蒋勤勤和陈建斌夫妇也送上了花圈表达哀思,据悉蒋勤勤因为怀孕,身体行动不便,因此没能到现场。不过蒋勤勤在微博发文,传达了对李大为导演的怀念与不舍。蒋勤勤写道:“谢谢你弥留之际还念叨到我,谢谢你给予我的曾经,我们的青春⋯没能来见你最后一面,也会是我一生的遗憾与不安!再见了,大为!你是我们所有人心里永远的那一缕暗香⋯再见 大为”表达了自己的悲伤的情绪。网友们也纷纷怀念李大为导演,愿天堂没有痛苦。

  据悉,蒋勤勤和李大为导演曾经有过一段长达5年的恋情,两人之间也是初恋,这对于两人来说都是难忘的,虽然后来两人分手了,不过依旧是好朋友,两人跟还在后来一起合作了电影《香粉世家》感情一直很好,李大为导演去世也让蒋勤勤感到很难过。

  李大为导演出生于1970年,是内地十分有名的导演,代表作品包括《金粉世家》、《走着瞧》、《大丽家的往事》、《红粉世家》、《香粉世家》、《梦幻天堂》、《你的名字我的姓氏》等。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