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徐贤真有望出演剧版《内在美》 正在就出演与否讨论中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12 16:44:4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徐贤真有望出演JTBC新剧《内在美》的女主角,通过该剧重返电视荧幕。徐贤真的所属社也表示徐贤真确实收到了出演邀请,但是《内在美》只是其中的一部作品,目前正在就是否出演进行商讨,还没有确定出演。

内在美影版
徐贤真
 

  剧版《内在美》是根据演员韩孝周主演的同名电影《内在美》进行改编拍摄的,电影版讲述的是一觉醒来就会变成性别、年龄、国籍与前一天完全不同的禹镇和爱他的女人李秀之间的故事。演员韩孝周在剧中饰演女主角李秀,深深的爱着男友禹镇,但是男友禹镇却有着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那就是一觉醒来会变成和前一天完全不同的样子和性别,这也让禹镇很困扰,不过李秀却依然爱着他。电影版本可谓是汇集了无数的优秀演员进行特别出演,而且这些演员都与韩孝周一起谈恋爱,这也让人十分羡慕,同时电影上映之后也获得了十分不错的评价和票房,因此制作公司决定拍摄同名剧版。

  不过电视剧版本与电影版会有所不同,影版中是男主角的身份不断变化,而剧本则是改成了女主角的身份发生变化,而且也不是每一天都会改变,会在特定的环境中变成特定的样子,变化的角色也没有影版中的多,只有几个版本。因此女主角色需要的演员并不是很多,而且徐贤真是绝对的女主角,如果徐贤真最终确定出演,那么这将是徐贤真继《爱情的温度》之后时隔半年多的时间回归电视荧幕。

  据悉,剧版由林回音编剧进行执笔,由Studio O&New公司进行制作,目前已经确定了播放平台为JTBC,不过还没有确定具体的播出日期和编成。影版《内在美》取得了巨大的成功,那么究竟剧版会怎样呢,也引发了巨大的好奇和关注。徐贤真的演技也是有目共睹的,之前的电视剧都没有让人失望,因此剧本《内在美》只要剧本上处理好,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