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星饭团专访乐华CEO, 我们制造偶像,更注重品质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12 14:27:57

老板说话太无趣?

高高在上不懂粉丝的心?

NO!NO!NO!

  当大家纷纷扎堆采访明星艺人的时候,超级星饭团偏独辟蹊径,推出了#boss特辑#,采访了娱乐圈未来流量担当们的幕后大BOSS——各大经纪公司的老板们。第一期的受访嘉宾是乐华娱乐的CEO杜华女士,专访一上线就引爆饭圈,视频播放量瞬间达到220万,#boss特辑#微博话题阅读量过900万,讨论不断。

  先简单介绍一下超级星饭团,超级星饭团是实时推送报道明星社交动态信息的粉丝追星平台,粉丝能够即时了解偶像博、INS、 Facebook、Twitter等动态信息,偶像发微博、评论、点赞、进入热门等粉丝都可以看到,这一特色功能让星饭团区别于其他粉丝平台,成为越来越多粉丝的刚需,可谓是粉丝的“追星福音”。

  然后再介绍一下乐华这家公司,公司目前旗下有韩庚、UNIQ、YHBOYS、宇宙少女等艺人。还有最近因为参加综艺节目而备受关注的练习生“乐华七子”(包括范丞丞、朱正廷、Justin(黄明昊)、毕雯珺、丁泽仁、李权哲、黄新淳)。

  虽然在《偶像练习生》第一期的时候,大家都被“王思聪的公司”这六个字吸引,但12期节目看下来,似乎乐华娱乐才是真正的赢家和大势,现在给大家划一下本次乐华娱乐CEO杜华女士接受超级星饭团的采访时提到的几个重点。

  1. 乐华的练习生都是千里挑一

  杜华表示,在练习生的选拔上,乐华娱乐是非常严格的,一两千个人里面,只有两三个能够拥有成为乐华练习生的资格,而在进入公司后,练习生们还要进行每天14-16小时的训练,并且有周考、月考、季度考、半年考、年考等种种严格的考核,一旦发挥不好都有离开的风险。

  怪不得参加节目的这七位实力如此强了,无论是范丞丞、Justin的rap,朱正廷、丁泽仁的舞蹈,还是毕雯珺、李权哲、黄新淳的唱功,都是可圈可点的,也难怪乐华娱乐的练习生能够高居上位圈,在这里的确要给这七个小孩打个call,能坚持下来真的非常不容易了。粉丝们果然没有pick错。

  2. 1+2+5是乐华的独家策略

  如果有同时关注《偶像练习生》和《创造101》两个节目的粉丝应该不难发现,在这两个节目里,乐华娱乐都有参与,而且不仅有练习生,还有导师。这就不得不说到杜华在接受超级星饭团提到的“1+2+5”的策略,即:1位明星导师+2位出道或曝光过的练习生+5位全新的练习生。

  因此,我们可以发现,在《偶像练习生》里,有宇宙少女组合的程潇做舞蹈导师,朱正廷和Justin两位参加过韩版节目的练习生带队,再配合上其他五位全新的面孔。而在《创造101》中,舞蹈导师是UNIQ组合的王一博,宇宙少女的宣仪和美岐则带领其他5位作为练习生参与。从《偶像练习生》节目里乐华练习生圈的粉、获得的讨论和关注度来看,这个策略的确获得了成功,乐华成为今年的爆款并不是偶然,不知道接下去的《创造101》能不能再创辉煌呢?拭目以待吧。

  3. 艺人的人品和个人管理很重要

  除了一些比较专业性的内容之外,杜华还提到了对练习生的管理方面,她表示,乐华选艺人的首要标准就是人品好,同时,艺人的自我管理是非常重要的,在乐华,每位练习生饭前饭后都需要上称称体重,将体重保持在一个合理的范围内。

  对于范丞丞在节目中长胖了20斤,杜华表示,这种事绝对不可能在乐华公司训练时发生,还表示已经让人转达范丞丞让他节目结束前瘦回到原来的体重。不知道当时还在训练营里的范丞丞听到这个消息是什么反应。估计是:令丞头大吧。

  4. 今年三个组合出道团综和打歌舞台都会有

  当然,作为粉丝最期待的还是大家pick的“乐华七子”会不会出道了,对于这个,杜华也表示,今年乐华娱乐会推出三个全新的组合,其中就包括“乐华七子”在内,其他则是参与了《produce101》、《创造101》及《produce48》的几位。另外,杜华还表示,乐华娱乐将打造打歌舞台,为旗下艺人和其他艺人提供更多的曝光机会。

  而对于大家日常抱怨的乐华日常发的视频太少,不能满足粉丝需求,杜华则表示,未来会出“乐华七子”的团综,不放过多的日常视频是为了保证每一次物料的质量。

  5. 爆料:范丞丞和Justin最爱撒娇

  虽然是老板和艺人的关系,但杜华和旗下艺人的相处模式实际上是非常亲切和融洽的,她爆料,在公司里,韩庚喊她姐,黄征喊她妹,而更年轻的如宇宙少女、UNIQ、乐华七子等则喊她“杜妈妈”,可以看出平时的关系着实非常要好了。

  同时,“杜妈妈”还爆料,范丞丞和Justin是七子里最喜欢撒娇的两位,真是看不出来私底下的范丞丞竟然是这样的。

  6. 福利:乐华七子巡回门票免费送

  当然,作为乐华娱乐的大boss,杜华老板这次也通过超级星饭团送出了超级大福利。

  虽然“乐华七子”还没有正式出道,但它们的巡回演唱会已经在规划当中,这次杜华就大方送出了5张巡演的门票,感兴趣的朋友赶快到超级星饭团的微博和app抽取吧。

  今后,超级星饭团还会陆续推出一系列的boss采访,说不定下一个就是你pick的爱豆的幕后大boss啦,一起期待吧!

  关于超级星饭团

  「超级星饭团」是亚洲创新集团(简称:AIG)旗下一款备受粉丝喜欢的追星产品。亚洲创新集团成立于2013年,由Zynga前中国区总经理田行智及腾讯战略部前副总经理欧阳云联合创立。集团先后获得全球领先的投资机构凯鹏华盈、和玉资本、银泰资本、Index Ventures、White Star Capital及来自去哪儿网、Facebook、Google、Zynga的著名天使投资人的风险投资。集团以创新连接为理念,基于社交及线上娱乐,致力于打造面向全球用户的新一代移动互联网集团公司。总部位于香港,并在北京、台湾、胡志明市、东京、开罗、伊斯坦布尔设立分支机构。目前,集团拥有Uplive、超级星饭团、碰碰、FunPepper、方阵英雄等多款明星产品,累计使用者超过1亿。集团同时通过收购台湾MimiCam直播平台,东南亚最大的视频制作公司BIGCAT等优质资产,打造全球的泛娱乐移动平台,全面在国际市场扩展。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