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重导演处女作品、赖水清监制的院线电影《菲凡记忆》宁波开拍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12 14:25:03

  影片《菲凡记忆》将讲述平凡女孩意外拥有超能力,从而改变人生的爱情轻喜剧故事。出道多年的田重作为演员在多部影视作品中均有精彩的表现,塑造了许多经典的荧幕形象,此次在电影《菲凡记忆》中首次担任导演是其一次大胆的尝试。相对于演员来说,导演更是一部作品的灵魂,田重挑起此番大梁将会为观众展现怎样精彩的故事让人十分期待。据悉,田重在电影中也将会有惊喜客串,喜爱田重的观众将会在片中一睹其风采。

  由重量(北京)影视文化传播公司出品以及制作,浙江龙義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湖州婉奕影视工作室 赵锦焘影视工作室,东阳横店维正影视工作室联合制作。

  青年导演田重执导、出品人王伟娜、著名影视导演赖水清监制、编剧曾维正、知名制片人孙泓成(小孙红雷)携演员张奕、李嘉铭、保剑锋、梁又琳、斯琴高丽、嘉容、秦立洋、恩美、高嵩、张晓钰、沈钰山、蒋毅、于洋、赵辰熙、赵锦焘、李峻贤、方婷婷、吕小倩、陈妍秀、孙朝君、郑雯卿等出席发布会。

  院线电影《菲凡记忆》作为院线电影拍摄完成后再全国院线,央视电影频道、爱奇艺、腾讯、优酷、等平台同步播出。宁波润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博地宁波现代影视基地以及飞扬旅游集团对电影的给予大力支持,漫象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媒体营销。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