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成绩公布孙坚第一时间祝福 友谊让人羡慕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11 17:03:5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中央戏剧学院艺考成绩正式公布,易烊千玺作为今年众多的明星考生中备受瞩目的一个,顺利以中戏话剧影视表演专业第一名94.85的优异成绩考入中戏,在此之前合作过多次的友人孙坚也是第一时间在微博上发表了自己的祝福:“第一!骄傲!好学校招好学生,任务完成!”回顾之前在千玺第一次去中戏艺考时,孙坚也曾发文鼓励:“紧张并且露出老母亲般的微笑,加油。”不难看出作为中戏学长的孙坚对于千玺的期待。

采访
采访长图
孙坚发文
   去年孙坚就有在自己的微博上配图发文称:“欢迎大家报考中央戏剧学院。”为自己的母校招生,许多粉丝在评论里回复希望可以让易烊千玺报考中戏,孙坚也在评论中回应了粉丝的心愿,后续的采访中主持人询问孙坚为何坚持想让易烊千玺报考中戏,孙坚的回答也是十分耿直:“因为中央戏剧学院好啊,千玺也好啊,好的学校就应该招好的学生嘛。”现在艺考成绩终于公布,粉丝也纷纷在孙坚的微博底下留言:“你终于成功说服千玺了哈哈哈。”“恭喜你成功又有了一个学弟!”“谢谢坚哥一年以来对我们千玺的坚持。”回顾这长达一年的执着,这次成绩公布孙坚也是第一时间送出祝福,很羡慕这样的友谊了。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